油价大跌对咱有一定好处

王红领 原创 | 2014-10-31 09:45 | 收藏 | 投票

 阴谋论一直以来都阴魂不散,以有色眼镜来看待这个世界上所发生的一切政治与经济事件,如果相关各方意识形态,或者两者之间的关系还存在着这样或者那样的矛盾而且这种矛盾还正在激化过程之中的话,那么阴谋论者更是一时会甚嚣尘上。这股潮流数百年可以说在全球都一直不乏市场的。当然,这其中有愚昧无知的因素,也有投机取巧的因素,当然也有利用的因素存在,总之它背后的原因很复杂,也正因为其复杂也才使得它能够经久不衰总是存在一定的市场生存空间。

今年以来,全球地缘政治一直持续动荡,特别是欧洲心脏地带更是动荡不已,很有再次世界大战期间欧洲的局势,而且敌对的双方更是赫赫有名,是原先冷战的双方,可以说是老对手了。因此,在这种时候,国际原油价格的大幅度下跌,自然会引发无穷的臆测了,要知道,敌对的双方之中,一方有这种左右价格的能力,而另外一方,恰恰又是严重依赖原油出口维持经济的。因此,把这两者之间联系起来的话,也就很难让人不往阴谋论上去想了。

其实,不管其中到底有没有什么阴谋,反正油价是大跌了,而油价的大跌既对某些人有好处,同样也对某些人没有好处,甚至是坏处。

 

从阴谋论推理油价何以大跌?http://finance.ifeng.com/gold/special/oilpricefall/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