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油行情分析系统

宋晨 转载自 益硕长新 | 2014-10-31 13:50 | 收藏 | 投票

    周三(10月29日)——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前夕,市场缺乏消息面刺激,投资者更多倾向于观望,欧元/美元、黄金、白银、原油等投资品种的波动幅度逐渐缩小, 海峡油现交投于5025附近。

消息面:

乌克兰方面,波罗申科集团表示希望从欧盟进口更多天然气;

美国财长杰克·卢称,美国经济指标趋势非常积极,短期内美国经济未面临受到重大挫折的风险,欧洲需要可靠的财政政策和刺激需求的举措,美国经济中的弱点是住房市场恢复缓慢,希望信贷标准更加宽松,以刺激抵押贷款,美国年轻人的家庭组建率将会回升;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压力测试显示西班牙银行援助计划是成功的,西班牙经济增长与欧洲疲软的表现形成对比;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秘书长葛利亚表示,欧盟几乎没有货币及财政刺激的空间,欧洲各国政府须以结构性改革为重点;德国可以帮助欧元区回复平衡。

海峡油技术面分析:

单从纯技术形态来看,海峡油小周期上升趋势维持良好,暂无反转迹象,但由于重量级风险事件的逐渐临近,交投的清淡导致上涨动能逐步萎缩,行情有从上涨转向横盘的倾向,部分周期的MACD和KD指标死叉,技术性操作可以考虑在5010—5050区间逢高空逢低多,谨慎的投资者大可继续观望,等待决议确立方向。
    以上分析软件来源:海峡油行情分析系统
   
    操作策略:

5010做多,止损4990,目标位5045

5050做空,止损5070,目标位5015

注:技术盘的分析,随时间推移和结构变化后,具体进场点位需要技术节奏的推移和更新。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即时策略盘中更新。

    本文转载自益硕长新:海峡油高位盘整,等待政策指引

    联系:益硕长新
    电话:     400-1001920,021-51832479
    手机:    
    Q Q:1239554953
    网站:www.xmpe1.com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政通路177号C座1101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宋晨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