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探乐乐贷

蔡律 原创 | 2014-11-17 23:52 | 收藏 | 投票

  夜探乐乐贷



  两江新区的夜很美,幸福广场金黄色的灯饰和车水马龙流动的光影仿佛构成一幅动人的油画,在这里,一批海外游子和我的一批朋友们怀着金融梦想,创办高汇金融控股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基金管理、小额贷款、P2P、项目融资咨询、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多个领域,立志打造国内一流的民间投资集团。蔡律摄



  许远、应总等一批金融精英做人做事非常低调,我的志向与他们有交集,我的梦想是打造民营银行,这条路非常艰难,而他们借助天时地利人和很快做起来了,11月17日晚,趁着夜色,前往学习、取经。



  北部新区星光大道90号A2栋23楼,重庆国资委办公驻地就在附近。1500平方米的办公室富有文化气息,令人赏心悦目,应伟办公室挂的“奋斗”让我心有所悟。不久前我参访南京总统府,孙中山先生的办公室也是挂着“奋斗”二字,孙中山先生在《建国方略·自序》:“吾心信其可行,则移山填海之难,终有成功之日;吾心信其不可行,则反掌折枝之易,亦无收效之期也。”(如果我肯定相信做这件事能够成功,就算是要我搬山填海,有朝一日也会成功;但是如果我肯定相信做这件事不能够成功,那就算是只要我翻转一下手掌,掰断一根细树枝,到头来还是会没有什么成绩作为的。)人生要自信,即使遇到千难万险也要走下去,定会成功!



  跟另一个朋友圈里张总有同感,在当代中国,做成一件事很不容易,须具备四大条件:政商关系、资本资金资源、文化理念、人才团队。高汇金融控股集团正在践行:坚持商业的原则、合作的原则、以人为本的原则,努力打造一支诚信、专业、创新的业务团队,建立具有投资管理和资本运营经验、在业内有影响力、志同道合的专业人才队伍。现有员工近百人,管理团队人员主要来自银行、担保、基金、证券、信托等机构,团队人员拥有相同的理念、文化和使命,拥有丰富的经验、卓越的素质和熟练的经营管理技能,认同高汇的价值观,形成良好的互补优势。

  中国互联网金融风起云涌,有人预言互联网金融泡沫破裂。4年前我就接受互联网金融的理念,但我认为,重庆很难出现马云式的互联网精英,2014年11月17日《重庆商报》报道,重庆本土团购网近全军覆没!短短3年时间,全国团购网数量从2011年顶峰时期的5058家锐减到176家,全国团购网存活率仅3.5%,本土团购也快“销声匿迹”,仅剩的几家团购网站正苦苦挣扎。到2013年,商家纷纷走下坡路,或彻底关门,或转变行业,到2014年,只剩不到10家了。这从侧面印证重庆互联网创业环境有待优化,互联网人才孔雀东南飞,互联网市场被阿里、腾讯、京东等中国几大家垄断,本土市场狭隘。



  重庆是江城、山城,长江后浪推前浪,互联网金融生生不息,高汇金融控股集团推出乐乐贷,搏击市场,明确宣示:

  集团以投行业务为核心,以互联网思维作为发展动力,全方位地拓展各类业务。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将充分利用好国家赋予民营金融的政策,按照专业化、网络化、国际化的经营思路,紧紧围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重庆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秉承诚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突出资源、资产、资本运营特色,实施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的联动,快速实现各种投融资业务的增长。集团员工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实现客户、员工和股东的三方共赢。同时,公司将遵照机制灵活、风险可控、高效运作、监管有效的经营原则,自觉地接受各管理部门的监督,在法律和金融政策规定的范围内,依法经营。



  在未来的发展中,集团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信誉服务于民,服务于广大客户,积极树立企业形象,努力把高汇集团建设成为管理规范、内控严密、社会公信力及市场竞争力强大的现代化企业,努力打造高汇集团的服务品牌,为重庆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高汇金融控股集团制订四大战略:

  面对时代的机遇和行业的挑战,高汇定制了切合自身、线路清晰、宏伟务实的四大战略规划。

  一个目标: 十年磨一剑,5年内打造重庆一流的投行集团,10年内打造中国一流的投行集团。

  两项思维: 基于投行思维,更与时俱进地结合互联网思维,创新经营模式。

  三个理念: 在日益成长和发展的过程中,始终恪守诚信、专业、创新三个理念。

  四大工具: 高效运用基金、投资、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四大金融工具,实现产业多元化。



  “乐客”是乐乐贷网站为联系各位尊贵的乐乐贷会员所推出的一种身份认证。认证成功后会在用户名后面显示一个醒目的红色“乐客”标识,尽显尊贵,并由智能系统生成一枚独一无二的乐客专属编号,它是“乐客”以后在乐乐贷网站享受特权、参加各种活动、投资理财的通行证。若成为乐客后您将会拥有六大平台:



    1、学习平台:在您关注及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乐乐贷网站将教给乐客们各类投资、融资、理财等金融专业知识,让您在关注乐乐贷的过程中快乐地学习金融专业知识。   

    2、社交平台:通过参加乐乐贷网站组织的投资群线上交流、金融人士线下聚会、参与各类专题讲座、论坛、沙龙、旅游活动等,扩大您的交际圈,帮助您结识更多投融资界的企业家、投资家、专业人才。

    3、保障平台:乐乐贷的普通会员只能享受投资本金保障的承诺,而一旦成为“乐客”则享受投资的全部本金加对应收益的全额保障。

    4、收益平台:乐客可以通过微信、QQ、微博等互联网工具来影响、关注、引导朋友参与乐乐贷的投融资活动,您将享受被介绍人在平台内总投资额相应比例的奖励,被介绍人只要在注册时写上乐客专属推荐号并完成投资,奖励金额马上兑现到您的账户,使您在闲暇之中获取收益。(详见文末乐客奖励计划案例)

   5、成长平台:我们将会对乐乐贷的 “乐客”进行业绩排名,对于业绩非常优秀的乐客还将有机会加入我们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同时,我们将记录您的成长历程、乐客业绩及专长,如果您愿意我们会把您的相关资料展示在我们的乐乐贷网站,让投融资单位及猎头公司关注并能够联系到您,为您谋求更多、更好、更及时的就职机会。



   6、创业平台:乐乐贷还将面向各类年轻的精英人士推出创业支持计划,当您的商业计划书经过平台审核通过后,可以在乐乐贷平台上获得100万以内的融资支持,圆您一个创业梦。乐客是一群追求快乐的人,他们的生活丰富多彩,喜欢理财,善于利用业余时间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影响和引导周围对金融感兴趣的人士来乐乐贷网站参与投融资活动,在成就他人的过程中,也让自己不断地学习互联网金融专业知识、扩大交际圈,让自己快速地成长。

  我祝福他们成长、成熟、成功!

  蔡律   2017年11月17日

  相关:乐乐贷金融官网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