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增值源于人体阴流子增殖

金小明 原创 | 2014-11-28 20:04 | 收藏 | 投票

欢迎订购使用《经济发展动力学》一书。联系方式:金生,13989706883,QQ:858538732,邮箱:ocw6811@126.com

 

 

记者:金钱是生物能,那她具生长性和生命。您给大家说说资本增值的玄机在哪?

金小明:资本增值源在人体身上,但在生产过程中兑现。伴随着生活改善,消化吸收和生理活动形成阴流子增殖。阴流子增殖发生在人身上,具生长性,能够吸收阳光等宇宙物能。但阴流子增殖要在生产过程中,结合科技文化成果变现,所以看上去,资本增值发生在生产过程中。封闭的生产过程遵守物能守恒定律,作物能形态转换,不会发生增值。

记者:您这么一说,我想到了大家学过的主流观点:“资本增值发生在生产过程”。您能否说得更清楚些?

金小明:这要从“生产过程的两个变换”说起。大家说的生产工艺,可定义为基于机械物理的生物化学的和核变的生产技术改变物能存在形式,使之符合我们人类生理运动需求。这个过程叫做实体经济变换,遵守能量守恒(事物运动是能量的表达,事物湮灭回归能量)定律,因为在封闭的空间里,原材料到产品、生产要素到产出是不会发生增减的,但一般生产环境是开放的,故有损耗、泄漏、浪费发生,无论如何也不会发生增值。实体经济受虚拟经济控制,虚拟经济是指量子层面下的世界,阴流子生物能就在这个层面。虚拟经济变换虽然也应当遵守能量守恒定律,但植物光合作用和人的生理活动具生长性,即积聚物质能量于一个膨胀的活体中。生物能就是这样由光能聚集到ATP中,发生能力生长刺激欲望胀大,欲望膨胀激发能力放大,即发生阴流子增殖。总之,产消过程包括二个变换,一个是实体经济变换,一个是虚拟经济变换。虚拟变换的核心环节是人体,输入的是消费品,输出的是阴流子,由于生命生长性而发生增殖;实体变换的核心环节是生产,输入的是生产要素,输出的是产品/服务,承载阴流子增殖转变为剩余价值。简而言之,产消过程二个变换是:伴随原材料转换成产品,阴流子增殖兑现成剩余价值。所以说,“资本增值发生在生产过程中”是不准确的。

 

个人简介
1998年10月起任职南电一厂计算机高工;2000年11月起受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2000年5月起为中国未来研究会会员、特约研究员;2002年3月起兼、任职南海乙兴经贸公司首席执行经理、顾问;2005年8月起,兼职唯美公司事务…
每日关注 更多
金小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