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2女从劫持现场跑出

李长学 原创 | 2014-12-15 16:49 | 收藏 | 投票

       澳大利亚悉尼马丁广场咖啡馆人质劫持事件中,除前3名跑出咖啡馆的人质外,又有2名人质被目睹离开林德咖啡馆,事件至此已发生超过7个小时。

据凤凰卫视报道,已经跑出的5名人质,为3男2女。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最新报道,最新离开的两人都是咖啡馆的女员工,其中一名为早期报道中趴在窗户上的人质。

早些时候,3名人质被目睹离开该咖啡店,其中两人从前门跑出,还有一名咖啡馆员工从侧门跑出。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发言人确认,这3人正接受警方和医护人员检查,以确定其健康状况,以及调查咖啡馆里的情况。就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暂无人在事件中受伤。

警方暂未正面证实,这些人是被劫匪释放,还是自行逃脱。

另据“今日悉尼”新闻网12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警方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4点左右召开一个简短的说明会,发言人表示,警方已与劫匪展开谈判。而刚刚从咖啡馆逃出的3人也确认是早前被劫持的3名人质。

据报道,警方发言人称他们已经和劫匪联系上并展开谈判,但警方需要时间和劫匪沟通和谈判,并且很有信心可以化解此次危机。同时警方再次声明他们并不确定里面的人质数量。

此外,刚刚跑出来的3人已被警方确认为被释放人质,一人是咖啡师,另外两人是顾客。据此,咖啡馆内部的详细情况将会得到确认。

另据法新社报道,警方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在劫持事件事件中,暂时无人受伤。

当地时间15日上午9点45分左右,悉尼市一家咖啡馆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据该咖啡店经理称,约有40至50人被劫持,其中有10余名店员,30余名顾客。

个人简介
我出生于湖北,92年高中毕业后,在五峰干个体一直到现在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