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冀商”向“全球商”构建企业发展规划

姚永献 原创 | 2015-10-20 11:27 | 收藏 | 投票

 从“新冀商”向“全球商”构建企业发展规划

——河北省冀商商会邯郸分会9月份会长例会成功召开

 


(图)行业会长单位中北君道建筑装饰公司精心布置的会场

中秋佳节归来,于9月29日上午,河北省冀商商会邯郸分会举办的“九月份行业会长月度会”在中北君道(河北省冀商商会邯郸分会建筑装饰行业会长单位)会议室圆满召开。


(图)新入会钢构行业会长介绍自己的企业

会议伊始,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欢迎邯郸市盛业钢构彩板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闫丙申先生加入商会,成为我们的家人,担任钢构行业会长一职。其是一家从事钢结构及金属围护结构生产的专业公司,主要承揽工业厂房、仓库、超市、冷库、展厅、大型场馆、高层建筑等各类钢结构、各种彩色压型板、彩色复合夹芯板的设计、制作、安装工程。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数控切割机、平板机、液压剪板机、龙门焊、T型埋弧自动焊机、组立机、矫直机、喷丸机等H型钢、C型钢、彩色压型板、彩色复合夹芯板生产线等。


(图)通过微信发布沟通信息,现场讨论

在项目分享中,各位会长滔滔不绝。尤其是广告印刷行业会长宋秀丽女士针对“河北雅图文化集团”做了详细的解读。其集团下共分六个板块,分别为:咨询加盟事业部、文化艺术发展分公司、数字印刷有限公司、全能印网络印刷分公司、档案数字化分公司和图文加工厂。河北雅图于1999年4月创立以来,从一家3.75平米的小店做起,到现在专业化设备、先进的云技术处理和精干的数字印刷团队,宋总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把数字印刷行业视为生命在经营。

会议最后,邯郸分会会长姚永献在9月份月度会上总结到:企业未来的发展中,一定是跳出自己的企业看企业,拓宽思维,从区域向全域转向。我们不仅要打造“新冀商”,我们还要努力争当“全球商”。在此之前,我们每位行业会长都要学会如何包装自己的企业,如何把企业项目很好的展现给大家看,不管从品牌树立、文化塑造、技术标准;还是从行业资源、业务能力、广告营销,我们都要有自己一套独特的体系去支撑。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我们必须跟上市场变化的步伐,邯郸只是我们创办企业的基地,我们的市场应该是更广阔的,在本地销售难,在外域可能还有更多机会,所以我们要在自己的公司名称前面加上“全球商”,思路变则视野变,视野变则市场变,“全球商”绝对不只是简单的喊个口号,希望大家在自己企业的发展模式和市场构架上要大胆创新。


(图)会后留念

个人简介
易货云仓平台总经理;河北天宇光热能源科技公司总经理;河北省冀商商会副会长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