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进入下跌调整周期,下周初有望企稳

吉宁 原创 | 2015-10-22 08:16 | 收藏 | 投票

昨天预期指数可能会随着权重股的补涨上冲到3490点之后到短顶开始大幅度下跌。今天权重板块的补涨行情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持续,所以导致了向3490点的上攻力度不足的状况,沪指早盘震荡微涨到达最高3447点(与3490相差43点)后到短顶,午盘再次跌破了之前的重要点位3405点之后无力上攻开始了大幅度的下跌!

今天的下跌也是在之前数次强调的压力带出现的,显示出了3388到3490点这一带的强压力。预期沪指从今天起开始由上涨趋势转化为下跌调整的周期,企稳的时间在下周初。后市下调的支撑位有3246点、3190点、3115点。      

指数从国庆节后开始冲破并快速脱离底部区域,这是我们认为的走牛的第一步。第二步就是开始回调确认底部的坚实程度,这一步昨天还没有走出来,但是今天可以确认已经走出来了,我们预期本周后半周走出来的观点不变。第二步是对前期底部区域即2580点至3256点这一底部区域坚实程度的确认,后市我们重点就关注在这个区域的上半部分能否企稳形成下一波主升。      

操作上,建议短线离场观望!

个人简介
管理博士,实战派企业培训师。
每日关注 更多
吉宁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