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旅游市场之瞎想

朱星 原创 | 2015-10-29 16:23 | 收藏 | 投票

       贵州六盘水,素有江南煤都之称,但近年来,煤炭市场持续低迷,六盘水经济受很大影响,六盘水向发展旅游业转型。

      六盘水旅游资源丰富,许多旅游景点尚待开发,世界古银杏之村、坡上草原、保基枫叶美不胜收。

      然而,六盘水旅游的基础设施不足,许多景点交通不便,目前尚无直达任意一个景点的专门客车,六盘水境内游市场空白。纵观各大旅游网站,尚未发现六盘水景点的相关旅游线路。或许是六盘水旅游刚刚起步的缘故,从六盘水出发的旅游线路也是寥寥无几。

      有时我在想将六盘水境内的景点串联起来、或者将六盘水境内景点与周边景点串联起来,科学合理地组织旅游线路,或许有所赚头。组织从六盘水出发的旅游线路,赚头应该也不小。

      旅游能带动餐饮、住宿、特产等附带产业。从事旅游特产的开发,或许赚头更大。

个人简介
律师,经济师、审计师 邮箱:565637485@qq.com QQ:565637485 电话(微信)13086975955 MSN:zhutinghai@hotmail.com
每日关注 更多
朱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