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供的危害与表现

迟竹强 原创 | 2016-10-23 20:24 | 收藏 | 投票

  具体体现在:

  一是房子会被银行低价拍卖。在按揭过程中,房屋产权是属于银行的,一定断供,银行在追讨未果的情况下,将选择收回房屋,而收回房屋后,银行通常会选择低价拍卖收回现金,这样,断供者将为此承担后果。

  二是拍卖后如果尚不足偿还银行贷款本息,银行还有权向你追债,除非你以后不再有任何财产,否则银行可以要求法院强制执行。

  三是首付款、契税、维修基金、城市配套费等其他费用同上打水漂。购房时,这些钱是购房者实实在在掏出来的,一旦断供,这些钱都将打水漂。

  四是已还的房贷白白损失了。买房后,购房者要按月还贷,当房价下跌时,若购房者选择断供,则其原先还的房贷将全部损失掉。

  五是断供后将给自己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将会上失信黑名单,从而严重影响个人信用,日后贷款、信用卡、甚至工作都会受牵连。

个人简介
祖籍:烟台招远,80后,中国智库发起人,人大财经论坛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迟竹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