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一个改变中国影响世界的人

胡占华 原创 | 2016-11-11 10:38 | 收藏 | 投票

马云—一个改变中国影响世界的人。

他的独特眼界和执着于梦想的精神,改变了中国经济发展模式、消费模式、金融业态、中小企业成长方式。

他的思维从影响他的员工扩展到影响创业的人到商界、政界、年轻人。

尽管追随他梦想的七十多批员工倒在了追梦的路上,但他们不知明天应该到哪里去拜访客户依然坚持的精神

最终把阿里巴巴的商业网络洒向全国并最终获得丰厚收获。

他的思维有如他的企业的生命力,一路披荆斩棘,摧毁一片天地也成就一片天地。

他的企业让我们看到了互联网+、平台经济的巨大生命力和在未来中国经济以至于世界经济转型的发展轨迹和

新旧发展模式竞争、经营模式竞争、科技创新模式竞争的端倪,也让人们再次确认和相信只有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才是促进社会进步和生产力发展的原动力。

个人简介
警察经历、职业经理人经历、高校讲师经历、党校教师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