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价值中国网打造成全球领先的财经思想市场供应商

胡占华 原创 | 2016-11-18 10:24 | 收藏 | 投票

媒体生命力决胜于内容,内容可读性和市场价值取决于作者水平和编辑选择取向。

价值中国网在新媒体时代脱颖而出并获得市场价值的收获取决于战略定位和每一个注册会员的努力,

把价值中国网打造成全球领先的财经思想市场的供应商(服务商)出于以下考虑:

第一、要明确一个清晰的发展方向和注册会员的努力方向。

第二、传达给每个注册会员清晰的提供的思想内容的可读性和市场价值性。

第三、给价值中国网决策层融资时对战略投资者的预期和盈利模式。

第四、价值中国网网页结构内容和系统交流语言的选择。

第五、国际化的时机和国际化财经领域注册会员的发展以及国际财经思想消费市场的选择与合作。

相信每一个注册会员在分享思想火花的同时也在享受品读他人智慧的乐趣和在各自领域更好的体现自己创造知识财富的价值和能力,这是注册会员的精神价值追求之一,

除此以外,价值中国网必将给注册会员带来物质利益回报,那就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把价值中国网打造成全球领先的财经思想市场供应商之时。

 

 

 

个人简介
警察经历、职业经理人经历、高校讲师经历、党校教师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