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曾茂军玩的深还是冯小刚玩的油?

胡占华 原创 | 2016-11-19 13:38 | 收藏 | 投票

 因为潘金莲,冯小刚与王健林父子开撕。背后是不是为潘金莲造势看过今天的票房果然还不错。

影视圈是非多,进入影视圈想不卷入是非都难!

这不有好事者把小墙皮叶宁整出来了。

叶宁对万达来说是第一个被娱乐圈记住的人物,最终还是被挖墙脚,

到底是怎么回事叶宁最清楚。

这里要说目前娱乐圈肯定关注的人物就是万达院线的总裁曾茂军,曾在职场以沉稳沈晨著称。

我当销售部长时他是百慕本部的人力资源部长,可以说是因为他的原因我才去的百慕,当我去大学教书时他后脚也离开百慕去了万达,他在万达有一句名言著称于职业界,并被老板们赏识:老板永远是对的!作为职业经理人如果老板错误你也要把事情做对!

经过几个岗位历练王健林把他调整到万达院线与叶宁为伍,在万达院线上市前夕曾茂军扶正,不负众望的曾茂军一路披荆斩棘把万达院线做的风生水起,深得大小老板和业界好评。

一个潘金莲把这些幕后人物都推出前台水面,以我对曾茂军的了解,以他的深沉其实就是王思聪对外界说的,冯小刚拿出好作品来让作品说话!万达院线之所以没给冯小刚面子也许就是基于市场的判断这么简单。

还是祝杀入娱乐圈的曾茂军一路走好!

 

 

个人简介
警察经历、职业经理人经历、高校讲师经历、党校教师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