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减产只喊不做

王红领 原创 | 2016-11-29 10:27 | 收藏 | 投票

       原油价格的暴跌,对于各产油国来说,实在不是一件让其感到开心的事情,特别是对于那些严重依赖原油出口的国家,比如像俄罗斯、委内瑞拉,之类的国家来说,其打击之大就不仅仅只是肌肤之痛那么简单了。再加上地缘政治的因素,原油价格的涨跌从来就不仅仅只是一个经济上的供求问题那么简单。事实上,从一开始本轮的原油价格暴跌便被称之为阴谋的。而复杂的是,首先有人说这是美国联合其传统的盟友沙特打击其对手俄罗斯,由于乌克兰危机让美国以及其盟友欧盟都大失脸面,因此,美国人就企图从经济上打击俄罗斯。后来,又有传说是沙特为了打击美国页岩油开发商而搞的阴谋。毕竟,由于美国页岩油的大量开发,让美国从一个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出口国,这一进一出,自然让那些在国际原油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的国家受到的影响也最大了。然而,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像委内瑞拉这样的国家便深受其苦了。目前,委内瑞拉通货膨胀已经达到了天文数字,经济已经基本上崩溃了。而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长期拖下去,对谁都不利。因此,各产油国又开始搞所谓的联合减产,然而,由于双方敌视已久,双方的互信基础早已经不复存在。不仅OPEC成员国与非成员国之间早已经处于敌对状态,就是其成员之间也早就没有了互信,全都是嘴上说一套,实际上做的则完全是另外一套。而每一次减产协议都是谁遵守谁就是最大的傻瓜也让那些想做好学生的国家心里一直都在打鼓。所以,原油减产都只是只喊而不做的。

 

 看懂产油国产量数据 原来都在耍流氓http://futures.eastmoney.com/news/1516,20161129688472913.html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