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台高层频繁互访

刘植荣 原创 | 2016-12-12 11:31 | 收藏 | 投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交接团队顾问叶望辉(Stephen Yates)今天结束访台,外传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莉团队的重要幕僚薛曼(Wendy Sherman)14日也将受邀访台。

台湾《自由时报》引述《风传媒》报道,薛曼受台湾外交部邀请,14日将参与“台美日三边安全对话”研讨会。报道指出,薛曼原本被看好成为国务卿,他在希拉莉任国务卿时曾任政治事务的次卿,也曾在2014短暂接任过副国务卿。

薛曼今年67岁,在前总统克林顿任内,她就在国务院处理朝鲜事务,同时是奥巴马任内协商伊朗《限核协议》的首席谈判代表。希拉莉两次参选总统,薛曼都大力辅选。

研讨会邀请台美日专家学者,列席者包括美国民主党众议员博达悠(Madeleine Bordallo)等人;日本代表为自民党众议员铃木馨佑、厚生劳动省健康局宫川昭二等人。

 

个人简介
刘植荣,独立学者,媒体评论员。 qq:327954416
每日关注 更多
刘植荣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