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世界更好

曹秀 原创 | 2017-10-18 07:04 | 收藏 | 投票

 

 
中国好,世界更好
曹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全世界为之瞩目,绝大多数国家对中国提出赞成票,也有少数国家对此摇头,实际上他们也是支持中国的,只不过因为帮派关系他们不能提出表示。走中国之路是大势所趋,你不走中国的路你的经济不会发展,人民生活不能幸福,走了中国的路好处多多,国强民富。
中国走的路外国人不走,中国人走的路外国人看不起,可是反过头来看,还是中国的路切实可行。他们清醒地认识到,与中国搞活经济功效会成倍翻番,中国在经济上有很多成功经验,这是外国所没有的。中国经济的发展,不是凭关系发展的,而是在走了数不清的艰难险阻的路后得到了显著发展,一发不可收。由此可见,中国搞活经济世界也是如此,每一个国家都有权选择自己的交际对象,与中国搞活经济这是他们的自由选择。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其中发展是有目共睹,强党强军强国,富国富军富民,这种发展哪个国家有?中国首屈一指,与每一个国家和平共处,共同搞活经济,凡是与中国和平共处的国家都在搞活经济上突飞猛进。实践证明,有中国在就有世界在,有中国的安全就有世界的安全,中国是世界人民向往的经济中心。中国好,世界更好,
 

曹秀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曹秀、汉语言文学专科毕业,经济管理本科毕业,先后在《微型小说选刊》《当代小说》《鹿鸣》《洪流》《中国铁道建筑报》《包头日报》《福州日报》《福州晚报》《长春晚报》《中山日报》等省内外报刊杂志发表小说散文等500余篇,…
每日关注 更多
曹秀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