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安局汊河派出所远赴河南抓获一名历年网上逃犯

张行 原创 | 2017-11-16 17:29 | 收藏 | 投票

 来安县公安局汊河派出所远赴河南抓获一名历年网上逃犯

近日,安徽滁州来安县公安局汊河派出所民警赴河南省郑州市,将涉嫌故意伤害案的历年在逃人员陈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2014年5月31日9时许,汊河镇雅居乐别墅工地上发生一起殴打他人事件。经查,陈某(男、35岁、湖北省咸丰县人)与同组工友徐某为琐事发生纠纷,在撕打过程中陈某将工友徐某的鼻子咬伤后逃离。经鉴定,徐某鼻外伤后鼻缺损为轻伤二级,后将犯罪嫌疑人陈某上网追逃。2017年11月10日,汊河派出所获悉陈某在河南郑州的相关信息,立即安排办案民警连夜赶赴河南郑州,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网上逃犯陈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2014年5月31日,在汊河镇雅居乐别墅工地咬伤徐鼻子后逃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己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供稿:来安县汊河派出所  王夕华)

 
个人简介
张行方,男,1969年生,中国书画院高级院士、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农民影视书画家协会会员、美国书画研究院无锡分院执行副院长、中国散文家协会理事、中国法治报道网新闻采访部副主任兼安徽区域总监、中国访谈网编辑记…
每日关注 更多
张行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