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无人店与配套自然生态文化体验环境才是未来新商业模式方向之一

胡占华 原创 | 2017-11-20 09:56 | 收藏 | 投票

 人工智能无人店与配套自然生态文化体验环境才是未来新商业模式之一

胡占华

最近人工智能无人店开始在国际商界崭露头脚,没人能阻挡科技革命的脚步,也没人能阻挡人民对美好生态文化

体验环境消费需求等返璞归真追求自然的消费需要。当你到无人店购物如进入无人之地消费后转身再到配套生态文化环境体验返璞归真环境消费时你的感受绝对是不一样的满足。

比如你可以带孩子到比邻配套生态文化消费环境里可以体验自然态消费 胡氏烤鱼:工艺流程:选择柳河小鱼清理干净,涂抹适量盐、调料放入小葱葱筒,然后放到烤架烧烤,葱筒微软微黄即可食用。特点:葱香可口鲜嫩。

还可以体验把鲜活的小鱼用雪覆盖一两个小时候在把小鱼放到水里等着小鱼复活感受生命的奇迹。
这只是抛砖引玉。
 
无论从个促进就业讲还是从促进科技进步讲还是从促进生态文化环境向着良好生态文化环境转化讲,都是多赢的发展方向。个人见解,好想法需要人流和特色体验支撑。

个人简介
警察经历、职业经理人经历、高校讲师经历、党校教师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