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的命运之三

迟竹强 原创 | 2017-12-12 22:01 | 收藏 | 投票

  有了钱就好办事,少年美国有了长身体长肌肉的资本,我总觉得国家和人一样,得有强健的骨骼和肌肉才能活在世界丛林里。科教是骨骼,实体经济尤其是重化工业是肌肉,在科教的骨骼上才能长出强大的工业实力。

  少年美国的掌舵人确实走的一手好棋,诚实货币让上至政府权贵下至平民老百姓都得靠相对公平的手段来赚钱,就是抢劫也得自备刀枪不是?这真真切切地刺激了美国人创造财富的冲动和热情。比起先如今动不动靠剪羊毛到别国打劫值得尊敬。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对国家也是一样。如果,列强以和为贵,那还真没有美国什么事情,但是,对金钱土地和权力的贪欲不可能带来世界的和平。政治角力总是以战争作为新开始。货币战争依然存在!以货币博弈为主的政治角力才是重点!武力角力是粗暴的表现!

个人简介
祖籍:烟台招远,80后,中国智库发起人,人大财经论坛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迟竹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