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的原则之一是互惠互利

封志国 原创 | 2017-12-18 14:25 | 收藏 | 投票

 美联储2018年会如期加息吗

          2017年12月2日凌晨两点,美国国会参议院最终投票通过共和党税改法案,此举意味着美国税收制度即将迎来三十年来最大修改幅度。根据此次通过的税改法案,美国企业税税率将大幅下降(从35%降至20%),未来几年将取消高达40%的遗产税,包括个人所得税在内的多项税制都将简化,现行的多数项目减税办法将被取消,以较低税率对美国企业转移回国的海外资产进行一次性征税等。

        美国总统trump此前多次表示希望参议院能够尽快通过该法案。本周早些时候,trump还专门前往密苏里州,为推进该税改法案造势。减税法案在参议院通过后,下一步参众两院需要就各自通过的减税法案版本进行协商,以拿出一份统一版本,供trump总统签署生效。

   加息+减税+缩表

   美国这是在全球:”抢人“,”抢钱“,”抢资产“

 大内高手如何破局与解盘..............

  

      未来三-五年继续 扎进外汇国门的篱笆,放松汇率管制,继续”冷冻“房市,继续开发和激活国内的市场和基建,用好拉动不均衡地区的发展的增量,盘活国内市场存量。

      未来的五年也是初步实现现代化的五年,GDP  5.8-6.5%的增长率仍然是很高的,因为GDP的基数已经变得比10年前大的太多了。要保持这样的增速,各位可以自行脑补会怎末运作,以及该采取怎样的策略。

   祝大家都早日实现财务自由!关注粮食和蔬菜、大气和环保,早日实现喂马、劈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

个人简介
注册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注册试验检测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二十年从事项目投资、经营开发、造价咨询、项目建设管理、运营管理、工程审计经验丰富。
每日关注 更多
封志国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