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论道】马云是一片云,强东才是中国梦的实践者

司建国 原创 | 2017-12-20 21:13 | 收藏 | 投票

【老司论道】马云是一片云,强东才是中国梦的实践者

文/司建国【笔名是马建国/寻道德路】

四天前,天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播出,西安一位姓姜的先生,在淘宝网上买了一个,飞利浦剃须刀。江先生买后才知道是假的,到处维权。其维权成本早早超出了买刀的金额。最终的结果也不近消费者应该得到的目标。这个案例充分说明淘宝网存在的大问题,这是一个缩影。这是淘宝网走向趋势向下缩影,所以,马云这个淘宝网再大也是一片云,是云彩虽然厚,最终还会云散飘向四方,大部利润漂向美国和日本。

强东今年有两个观点。我们非常非常赞同,完全符合我们龙泰咨询几十年对中国企业战略发展目标的期望。

强东说:共产主义要在我们这一代人实现。为了中国,不能有贫富悬殊。这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战略。

强东在宿迁分公司考察时得数千,分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聚餐的时候说:员工的住宿,完全没有按照公司的要求做,我看到很痛心,我甚至想打人。好一个,刘强东,好,一个以人为本,好一个把员工当成自己最尊敬的家人一样对待,这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中国民营企业得到彻底的全方位的实景的一个最强音,全国的企业家都要向刘强东学习。30年来,我们考走遍了全国的大江南北,见过了大大小小的中国民营企业管理者,但是完全符合我们标准的就一个刘强东。

强东,一个平凡而行伟业的名字;一个实实在在接地气的名字:这个名字的意义就是:永远坚强的可亲的智慧的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京东一路走好,一路不变,不忘初心。刘强东的观点,希望,在京东,从高层到员工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得到彻底的全方位的贯彻执行。

 

个人简介
人民网看地方、廉政名博评论员,多家中小企业战略发展管理顾问。60大庆百种献礼图书《我的名字叫建国》60名主人公之一。 94年至今,曾力推两家大型中外合作企业成功上市并任高管。终生实践:不唯书不唯上只唯实。 文革磨难、…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