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化交易系统》序

彭源 原创 | 2017-12-21 18:22 | 收藏 | 投票
      以后国内期货将成为我的主战场,作为一名爱国人士,或许期货市场才是真正能让我大喊拳脚的地方! 

     《程序化交易系统》代码编程设置电脑自动执行行情操作!跟我一直保持联系的朋友们早就知道我一直在研究和完善这套交易软件,今天这套系统也正式跟大家见面了,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的成果,后面想了解的随时保持联系,或者有时间来武汉,我做东,到时候当面展示《程序化交易系统》这套软件!
 
      如图所示,是“大连商品交易所”的铁矿石品种的操作数据。11万本金的前提下,我们取用5%的仓位来操作铁矿品种,这个时候可能有人会问,仓位是不是有点小,我来告诉我这样选择的原因,首先,我的程序里面设定的操作周期是15分钟,这样的周期也是经过了我长时间的测试得来的,15分钟周期是最合适的! 其次,矿石操作1手的保证金在五千左右,相对11万的本来,仓位是比较小,但是仓位小预示着我们承担的风险也会很小,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小仓位的操作可以降低一个回撤率,我们目前的回撤率只有2.58%,虽然利润率会有所降低,有42.8%,但是这样的收益依旧很客观的!上图操作的时间是从2017年的6月7日截止到2017年12月20日,系统的操作手数为123手,成功率在60.16%,总体的收益在47097元!
 
    这就是程序化交易系统操作的其中一次数据展示,还是那句话,有图有真相,不懂的随时过来问我
 
个人简介
彭源,担任国内多家私募机构操盘手,擅长资金的风险管理和趋势操作。对K线理论,均线理论以及道氏理论,有着非常深度的研究。自创《地量理论》《强势缩量、地量》等专业股票操作抓涨停,以及《太阳指标》《逆势交易法则》《蝴蝶…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源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