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将近,滑雪正在成为邯郸最新时尚健身运动

崔士忠 原创 | 2017-12-22 21:48 | 收藏 | 投票

 冬奥会将近,滑雪正在成为邯郸最新时尚健身运动

------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乐园,雪场与灯光,正在点燃青春浪漫爱国激情

 http://xfhm.fyfz.cn/b/936593

  最近,邯郸市流传着一句顺口溜:送礼送健康,滑雪最时尚,哪里最理想?佛山滑雪场;送礼送漂亮,滑雪最时尚,健体又塑身,快乐来化妆;送礼送阳光,滑雪最时尚,助力冬奥会,全民奔小康。

  冬奥会将近,热情、爱国、时尚、浪漫的邯郸人民,积极响应国家“助力3亿人上冰雪”号召,积极推动滑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活动,正在掀起滑雪戏雪娱雪赏灯的冬日热潮,滑雪正在成为他们时尚的健身、塑身、快乐运动。虽已是数九寒天,但燕赵大地处处荡漾着热爱冰雪、融入自然、全民健康、共建小康的热潮。

    20171223日,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乐园,在结束了7天的试滑季之后,迎来正式开业的重大日子,“银河星空灯光秀”也随之隆重启幕。作为晋冀鲁豫交汇处最大的滑雪场,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乐园早已引起各界瞩目,并做好了开门迎客的充分准备,万事俱齐,期盼已久的雪友们,渴望健身、塑身、快乐、自信的雪仙们,开始尽情释放自己吧,让邯郸佛山的浪漫激情来点燃这个寒冷的冬季!

  在这里,山好雪好风景好,不仅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在飞翔中洗肺润肺,看到久违的蓝天白云,走进梦中的林海雪原,还可以体验到滑雪的刺激、灯光的浪漫。当然,约妹子,更是最佳选择。想一想就好激动!!!

  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乐园位于邯郸市永年区永合会镇,是距离邯郸市区最近、也是邯郸市最大的室内外滑雪场,滑雪场由法国设计师规划设计,占地500多亩,造雪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超过600米长的独立的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戏雪区等,还有河北省山地自行车集训基地、群众山间绿荫健身步道、中华文化雕塑园等项目正在建设之中,能满足不同层次的最广泛人民群众进行健身运动和文化提升,全心全意为游客创造健康、快乐、觉悟新生活。空中长城、摩天轮、丛林过山车、滑翔飞翼、蹦极、攀岩、玻璃迷宫、拓展CS等游乐设备和设施基础正在施工中,预计20186月份全面对外开放。

        作者:崔士忠    20171223

邯郸有个林海雪原

---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乐园诗十首

http://xfhm.fyfz.cn/b/936223

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家园

----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乐园中的中华文化园

http://xfhm.fyfz.cn/b/936433

邯郸永年佛山文化旅游产业园简介

-----人类理想彼岸,中华精神家园

2015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之一)

http://xfhm.fyfz.cn/b/936285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