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新规一出,网友:使不下去了!

祁畅 原创 | 2018-10-22 17:11 | 收藏 | 投票

 最近手机有没有被双十一的短信轰炸?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产品,淘宝、天猫、支付宝、饿了么都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懒得出门,淘宝和天猫就可以实现你购物的想法;懒得做饭用饿了么不到半个小四热腾腾的饭菜就来到你面前,在外没带零钱,支付宝也可以帮你直接付款,钱不够了还可以使用支付宝中的子功能花呗,平时在余额里边的钱也会自动转入余额宝中增加利息。可以说支付宝算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核心产品。

timg.jpg

但是这段时间支付宝突然宣布了新规还上线了新功能,让许多的网友都措手不及,新老用户对新规怨声载道,还有一部分网友直接表示,要卸载。

其中有一条新规,10月18日开始,余利宝将调整限额数目,从原来的100万调整为现在的1万。看着好像跟平常花不出去几万块钱的人来说没什么关系,但是真正碰上事情需要急用钱的时候就不能直接体现了。而且,假如你有10万要体现,那今天只能有1万到账,其余的9万要在第二天才能到账。但是,反过来说,有了这样一条新规还是比较友好的,毕竟一大笔金额提现,万一是诈骗可就不好了,而第二天到账恰好可以让你有反悔的机会,让损失降到最小。其实这个新规的内容也不是那么让人难以接受,只是发布的时候太过仓促,一行字就给广大网友杀了个措手不及,而在余利宝里的钱也没来得及提出来。只能用上文那种麻烦的方式取出,所以,曾经许多人奔着余利宝而来,现在大部分可能都会放弃余利宝需找其他更方便的产品。

u=4191909781,2037817454&fm=26&gp=0.jpg

比起上边只有有钱人才知道的痛苦来说,这个支付宝新上线的功能则是让咱们工薪族开始痛苦又快乐。10月20日,支付宝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为了让大家管好自己买买买的手,花呗上线了一个新功能:额度管理。”这个功能就是根据自身的实际要求,子胥湖的调节花呗的额度。假如你的额度有3000,在这个月内,你可以把额度调整到1000,下个月设置成2000,让自身在购物的时候能够更加保持冷静和自制,每月只有一次修改机会并且确定后不可更改。

timg (1).jpg

支付宝现在正在逐渐的完善曾经出现问题的地方,并且再向更完美的方向进步。虽然咱们的董事长马云粑粑功成身退了,但是阿里巴巴集团的体系也已经固定,相信发展也不会特别脱轨,只会越来越好的。

 
个人简介
拓天速贷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自媒体编辑
每日关注 更多
祁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