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尘萧:11.15英国脱欧,黄金提振,午间黄金行情走势

白尘萧 原创 | 2018-11-15 14:24 | 收藏 | 投票

白尘萧:11.15英国脱欧,黄金提振,午间黄金行情走势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

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阴阳转换修正,震荡格调不改,暂时没有明显的单边趋势,即使这次的回落有些深度,但收复起来也会比较快,只要今天重新站上1220.日线收成连阳,拉锯还将持续。不可当作单边延续来对待。昨日日评给出低位看回升1210-1212思路正确,只是时间拉锯太长。缺少了交易激情 日线结构上,昨日的阳线对于中线回升预期而言是非常有帮助的,一是化解了此前1200被跌破的尴尬,二是结束了前期持续下跌趋势。虽然目前上方还会面临10、20日线1220附近的阻力,但是至少在短期内,黄金不太可能再出现回到1200下方的风险。以日线结构来看,短期黄金依然还会是一个震荡消化的过程,只不过震荡的区间有所放大,结构重心有所抬升,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状态中。技术点位关注上方10日线1217、20日线1222附近压力测试,下方关注5日线1206以及前期趋势支撑1203/02回踩。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06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8附近;破位上看1222一线;

1、反弹12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0附近;

投资寄语: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白尘萧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