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特色的巴拿马城

迟竹强 原创 | 2018-11-23 11:25 | 收藏 | 投票

  巴拿马城市海滩地处墨西哥湾与圣安德鲁湾的交汇处。伴随着一年超过320的晴好天气与诸如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与码头公园之类的景点,绵延在27英里长的细白沙滩上,孕育在翡翠色海水边,这里成为了全年度亲子,蜜月,聚会与冒险游的绝佳目的地。巴拿马城市海滩纷呈的活动也是游客来此的另一大原因。

  巴拿马城市海滩生活着无数的珊瑚与海洋生物,只有潜入海底方能一探这“海底两万里”的神秘世界。另外,巴拿马城市海滩地理位置也极其便捷,我想这也是那么多人奔赴巴拿马城市海滩的原因吧。

  巴拿马城市海滩虽然被称为“美国南部海难之都”,但事实上这些沉船的遗址为潜水者们提供了最完美的潜水场所。温暖的墨西哥湾海水令这里是众多海洋生物赖以生存的家园,极高的水下能见度也使得潜水者在水下可以很容易发现海龟,成群的真鲷鱼,河豚,海豚,梭鱼,海胆与鲎的身影,而这些只是巴拿马城市海滩的一小部分“海底居民”。

  在海底,巴拿马城市海滩分别为不同潜水者们准备了自然风情,历史遗址以及人工礁石三种风格迥异的潜点。

  游客坐船至距离海岸边几公里远的海底便可以发现天然暗礁的身影,它们位于海底20-30米的深处,高度则从0.9米到2.4米不等,海底的礁石是许多海洋生物的家园,礁石上面也会生长着小型珊瑚与五颜六色的海绵。靠近海岸的地方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的防波堤是出色的浮潜圣地。

  巴拿马城市海滩坐落着多家全套设施的潜水店,能够提供包括维修调节器,潜水培训,租界设备并提供出海的多种服务,所以即使是初学者也不用担心。

  在巴拿马城市海滩垂钓也有着多种定义,无论是出航的海钓还是内陆的小溪,收获绝不会少。新手与老将都能够尽情利用着当地纯净的水源来为餐桌增添食材。这里盛产军曹鱼,王鲭,真鲷,西班牙鲭鱼,比目鱼,鲑鱼和鲳参鱼。

  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各种野生动物,从墨西哥湾里的宽吻海豚和大群钓饵鱼到沼泽中潜伏的短吻鳄与白鹭,这片区域不仅是游人度假的天堂也是野生动物赖以生存的家园,人与自然在巴拿马城市海滩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佛罗里达州西北部的海岸除了“翡翠海岸”这个美名之外也被称为“未知海岸”,充足而保存良好的自然环境令其成为了户外活动的去处。巴拿马城市海滩地区多样而珍稀的物种使得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自然探索,户外冒险也成为了这里的“新生活”。

  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被评选为“美国10大海滩”的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是佛罗里达广受美誉的户外娱乐点,公园由层层起伏的细白沙丘点缀,低矮的松林与沼泽遍布于内。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内有一条著名的“勇敢者道路”,游客可以在这条“蓝鹭小径”徒步前行,在曲折的树林中发现前方的道路并最终抵达终点。

  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占地1,260英亩,坐落于巴拿马城市海滩的右侧,这里绵延着1.5英里长的海岸线,依托墨西哥湾与大泻湖的优越位置令游泳,潜水与浮潜等众多活动在这里一一实现,泡在水池里欣赏的墨西哥湾碧波的轻柔让一切烦恼全都九霄云散。公园内有着176处野营点,从帐篷到40英尺长的房车将成为全方位体验户外生活的移动住所。一座“原始”的营地为非赢利性团体所拥有,配有洗浴,冲淋与餐桌,让习惯了网络的游客在此尝试隐居的生活。

  位于巴拿马城市海滩主航道对面长达7英里的纯净沙洲岛——贝壳岛至今未遭开发,纯天然的休息场所,浮潜点是这里的招牌。遍布岛屿周围的宽吻海豚保护区是全美最大的保护区之一,这里只有在春季与夏季方能允许游客坐船前往。

  巴拿马城市海滩自然保护公园盖尔小道把保护公园与其他海滩周边的野径系统相连接,打造成了一个四通八达的自然生态系统,来此的游客无论选择徒步,骑车或者跑步都可以路过公园的木板路与延伸24英里的野径。如今公园的8条木板路在不同方向为游客打造最佳的观景平台。公共休息室,野餐区,户外教师,展馆遍布周围,满足探险野性的同时寓教于乐,为孩子们的假期留下美好的回忆

个人简介
祖籍:烟台招远,80后,中国智库发起人,人大财经论坛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迟竹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