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

黄永刚 转载自 中智科博 | 2018-11-27 16:28 | 收藏 | 投票
  随着房价压力、上班压力、安全出行、饮食、就医压力等关乎民生的社会问题日益突出,广大市民对城市生活的幸福感问题将会愈来愈受到关注。

 
  在最新的“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中榜”,青岛高居榜首,杭州、烟台紧随其后。

 
  而在本届榜单中发布的“2018中国最美丽城市排行榜”中,青岛在上榜的城市中位列第二,仅次于杭州。
 
  在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方面,香港排名首位,深圳、上海位列第二、三名。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的城市分别是北京、广州、重庆、杭州、天津、苏州及南京。
 
  全球城市竞争力排行榜中,纽约位居首位,香港排名第七,深圳排名第十。中国城市成长竞争力排行榜中,深圳、重庆、苏州位列前三名。
 
  在“2018中国十大科技领先力城市排行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窗口的深圳,以其科技先进、科技创新意识超前、科技资源集聚力强、科技成果现实生产力转化率高等优势夺得该榜榜首,北京、上海分别位列第二、第三位。
 
  来源:潇湘晨报、上游新闻
个人简介
擅长领域: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区域经济规划;总部经济战略规划设计;产业投资机会及价值评估、投研;项目可行性研究;地区经济发展战略。 主要从事总部经济研究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城乡战略等重大项目概念规划、投资可研…
每日关注 更多
黄永刚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