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翔会长在律师沙龙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胡志翔 原创 | 2018-12-27 17:22 | 收藏 | 投票

 胡志翔会长在律师沙龙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冯念仁、阿力木江会长一行各位克州律师代表

喀什律师同仁及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喀什的冬天就是诗和远方。就在这样的季节里,首次南疆律师沙龙活动开始了。在此,我谨代表喀什地区律师协会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对喀什律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疆方略,新疆各族干部群众聚焦总目标,为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而努力的形势下,开展这样的活动具有深远的意义。

    活动以沙龙形式传递律师业务技能、提升律师专业素养为宗旨,使律师更迅速地接收到新知识,开拓自己视野,实现合作共赢。新疆律师协会直属分会鼎力支持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律界大咖窦刚贵、王作伟、罗瑶等律师莅临喀什做客我们的沙龙活动,我们还邀请到我们的近邻克孜勒苏自治州律师协会的律师同仁。对此,深感荣幸,十分高兴!     

为落实“南疆律师二十条”,新疆律协直属分会与喀什律师协会结成对子,对喀什律师给予大力的支持,将喀什的优秀律师选送到首府乌鲁木齐学习,得到了优秀律所律师面对面的指导,并参与到实战中去,还承担了学习期间的所有费用;派出优秀律师亲临喀什进行多场专业培训,赠送喀什每家律所中华全国律协编写的《律师业务操作指南》一套,总价值1.5万余元;喀什少数民族律师辩论赛代表团参加自治区律师辩论大赛时,分会安排专业律师为参赛选手做辩论指导。今天,又在这里与喀什、克州律协举办律师沙龙活动,想喀什律师之所想,为我们喀什律师业的发展提供人力、财力支持。一件件,一桩桩,让人感动,倍感温暖。让我再次代表喀什律师协会对新疆律师协会直属分会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必将使三地律协间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桥梁更加坚固,通畅,进一步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为推动南疆律师业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单打独斗,不能持之以恒。我们南疆律师必须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弥补我们专业上的不足;加强与发达地区同行的合作,充分挖掘当地资源,律师业务发展多元化,推动我们喀什律师业乃至南疆律师业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喀什地区的各位律师,我们的发展离不开兄弟单位的支持,我们要珍惜这种来之不易的机会。我想借用并稍加改动晚清名将左宗棠的诗句,来表达我们喀什律师的决心与信念:将士还须猛着鞭,身受党恩逾感奋。各位律师,喀什律师兴、则南疆律师兴,南疆律师兴,则新疆律师兴,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喀什,为南疆,为新疆律师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本次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个人简介
胡志翔主任律师,毕业于兰州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工商管理哲学博士研究生。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喀什地区律师协会会长、新疆律师协会副会长、新疆正嘉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喀什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生导师。
每日关注 更多
胡志翔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