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10.15“优投导师说”—战略财税与资本运作

代瑞红 原创 | 2019-10-15 18:56 | 收藏 | 投票

 2019年10月15日下午,由战略财税专家于景晨老师带来的“优投导师说”《战略财税与资本运作》课程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顺利开课。本次“优投导师说”课程由优投空间、省心办与国际创新教育中心联合主办,参会观众有50余人。

图:活动现场

如今,持续高速增长的中国经济让中国成为亚洲最活跃的资本市场,资本运作成为企业发展的最佳助力。企业应如何快速适应中国市场新环境,合理合法进行纳税筹划安排和顶层架构设计?如何提高企业估值,将估值转化为市场价值?如何优化市值,设计出最优的、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股权架构?等问题都在本次“优投导师说”《战略财税与资本运作》课程中得到了解答。

下午两点钟,活动正式开始,会场内坐满了求知好学的嘉宾。主持人隆重介绍了优投导师于景晨老师以及本次活动主办方—优投空间、省心办、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国际创新教育中心。

图:签到处

于景晨老师作为省心办创始人,是国内领先的高端财务专家,曾任华为全球战略规划部高级咨询师、用友畅捷通专家级架构师、国内最大的股权众筹网站“天使汇”联合创始人兼CTO、酷6网P2P事业部总经理。于老师精通企业财务管理、税务筹划、资本运作、投资融资、内部控制、新三板、IPO等领域;尤其擅长以SAAS、ERP等技术手段进行企业内控,形成业务、财务一体化管理,辅助企业家进行财务分析与经营决策、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图:分享导师

在隆重介绍完嘉宾导师与主办方之后,于景晨老师开始了导师说课程。

于景晨老师以独特的视角,站在企业主与创始人的角度对企业财税进行战略把控及梳理,深入浅出。于老师授课形式幽默风趣、通俗易懂,课程以实务为主,从企业家的角度分析企业经营管理及企业融资需注意核心关键点,围绕“四大财商体系思维”——合规、节流、开源、升值,帮助企业领袖解决战略规划、财税筹划、顶层架构、融资上市等方面的问题,大量列举经典案例丰富课程内容,既有案例又有方法,贴近企业需要。

图:活动现场

课程分享精彩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在大家的掌声中,于景晨老师结束了本次课程分享。分享结束后进入Q&A答疑环节,于景晨老师与现场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问答交流,有针对性地对每一位学员的疑问进行耐心地解答。

图:问答交流

提问答疑后,进入简短的自由交流环节。在场观众积极地向于景晨老师进行交流,每一位到场嘉宾都收获到了有关战略财税与资本运作的知识,满载而归。

图:自由交流

图:合影留念

优投空间:是创新型孵化器,采取“空间+服务+投资+学院”的模式,为早期创业项目提供创业服务,对创业项目进行孵化和加速,帮助创业项目更好更快的成长。优投空间先后获得了“北京市众创空间”、“国家级众创空间”、“中关村创新型孵化器”、“海淀科技企业第七批集中办公区”等资质和荣誉。优投空间共由优投空间(iMOMA)和优投空间(东升国际科学园)两个孵化场地组成。优投空间建立了健全的服务体系,对于入驻的企业,会提供企业项目专访、品牌打造,以及融资资源和优质服务商的对接,对于特别优秀的项目也会进行投资。

省心办:创立于2015年1月,是行业领先的智慧财税解决方案服务商。自成立以来,省心办坚持技术创新与市场实践相结合,打造了集智能财税SaaS与直营服务为一体的智能企业工商财税服务体系,为企业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财税服务。目前已累计服务超过一万家企业,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国际创新教育中心:国际创新教育中心成立于2018年初,位于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教学场地2000余平方米,引进国际领先的创新理念和方法,颠覆传统管理教育模式,创建一个理论研究与深度实践紧密结合的独具特色的创新教育中心,打造创新创业和投资的生态系统,共同提升企业价值。

 
个人简介
优投创始人(优投空间+优投学院),为创业者提供“空间+服务+学院+投资”于一体的创新服务。管理学博士, 资深创业导师,天使投资和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并帮助项目成长。 目前优投在全国布局中,欢迎外部合作。
每日关注 更多
代瑞红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