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努力

任金鸿 原创 | 2019-10-21 11:52 | 收藏 | 投票

  主持了金鸿置业季度经营分析会,听取了公司班子和各项目班子在这近百天里的所作、所为,以及取得的成绩,再加之对未来的展望,为金鸿置业这三个月内取得的成绩高兴,同时他们的定位、想法和做法深深地启发了我。

  金鸿置业经营团队能够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势之下,不怨天尤人,而是主动出击,与政府、企业和个人等合作伙伴沟通、洽谈,短短时间就取得了一定成绩。

  金鸿置业团队的积极和勤恳让人感动,让每一分钟都发挥就有的效用,最终就达成了成就。

  人员不多、人心很齐,金鸿置业具备了取得成功的必须的、最重要的条件。

  转变

  经过了四十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经济总量已经是世界第二,经济增速下降有着必然性,原本粗放型、简单粗暴的发展模式需要提升和改进了。

  不把大势当成本事,精心研究发展方向,学会先开枪后找准——边做边调整方向,在战争中学习战争,是一个有效的、可靠的方法。

  勤奋

  战略方向绝对第一重要的,工作方法同样不容忽视,在方向正确和方法得当之下,勤勤恳恳的工作就成为必须。

  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同事们,绝大多数都属于芸芸众生,大家的智力和能力相差并不悬殊,未来取得的成绩与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几乎成正比。

  经济不景气的时候,更需要奋斗精神。在一群能力和智力相差不多的人中,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努力,谁就有机会获得更多、更大的成功机会

任金鸿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个性豁达开朗,包容力强,凡是皆愿意积极开朗的态度努力达成心中的目标,喜欢批评性文章,爱好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酷爱网球)、喜欢下象棋、围棋、游泳、陈氏太极、八段锦。
每日关注 更多
任金鸿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