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莳依:黄金走势仍未解除下跌警报?下周走势预测,还是空!

叶莳依 原创 | 2019-11-17 13:41 | 收藏 | 投票

   叶莳依:黄金走势仍未解除下跌警报?下周走势预测,还是空!

 

  种子放在水泥地板会被晒死,种子放在水里会被淹死,种子只有放在肥沃的土壤里才会生根发芽,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懂得如何避开问题的人,远远要胜过那些知道怎样解决问题的人,胜者往往不是能力的强弱而是观念的不一样。带着大家赚钱是下策,给赚钱的方法是中策,而给一个好的观念才是上策。

  人们却常常陶醉在下策,期待着中策,从来没有想过上策的在这个市场过着。要用行动控制着情绪,不要让情绪控制了行动。这个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人们都想在这个池塘边吃鱼,也有人想自己学会钓鱼,目的不一样,结果不一样。

 

  黄金市场展望: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将引起黄金走势的波澜

 

  1.周五,市场对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的言论做出了反应。库德洛说,与中国的“第一阶段”贸易协定即将达成。

 

  2.金市下周的焦点将是贸易动向,围绕中美.贸易的乐观情绪令黄金承压,黄金市场可能会出现横向盘整,之后黄金走势再重拾涨势。

  3.推动金价上涨的许多有利因素已经消失。过去几周,价格一直在走低,因为美联储似乎正在消化宽松周期结束的预期,并在未来几个月离场观望。主要消费国的实际需求也很疲弱。金价将在今年年底前横盘整理,并在明年有所下跌

 

  本周行情回顾:黄金走势整体还是属于下跌过后的正常反弹

 

  本周黄金走势先跌后涨,最低触及1445位置,反弹最高1474上方也是斐波那契0.382压力位置!当前震荡还在继续,没有明显的趋势,震荡行情震荡做,守住关键压力支撑位置高抛低吸即可!

 

  下周走势预测:下周黄金继续震荡操作

 

  1.周线级别

 

  黄金上周大阴杀跌,破位1480支撑后,本周收小十字星,黄金走势上反弹也测试了布林中轨的压制有效性,下周震荡过后黄金走势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当然不排除行情继续维持1445-1475区域内盘整震荡走势的可能。关注工纵号/叶莳依,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但是无论何种走势1480一线已经成为本次反弹的重要阻力,黄金没有利好刺激的情况下很难出现突破上行的可能,所以下周初主空辅多思路不变,如果行情继续破位下行则继续跟进空单即可!

 

  2.日线级别

 

  黄金日线上看测试了0.382的压力,但是似乎有继续测试0.5位置即1480位置的可能。所以下周黄金走势是先看一波回踩,再继续反弹,那么再次反弹至1475上方至1480区域时一定要毫不犹豫的直接进场空!很有可能是二次下跌的起跌点位置!无论如何也要继续空!

  但凡需要帮助的朋友,莳依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结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莳依本人一直秉承的。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作者赠言:要知道,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满泥泞。命运总是不如人愿,但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艰辛中,才使人成熟起来。

 

  笔者:叶莳依(关微/ysy2681)


 

个人简介
黄金投资每日行情分析,操作技巧
每日关注 更多
叶莳依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