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服务五军老战士

蔡律 原创 | 2019-12-18 22:35 | 收藏 | 投票

     高质量服务五军老战士 

  2019年12月15日五军老战士重庆办事处在南山石斛生态园举行工作交流会。蔡律摄

  2019年12月15日五军老战士重庆办事处在南山石斛生态园举行工作交流会,五军重庆办事处徐奇主任,五军重庆办事处副政委袁启文,原中国人民志愿军47军139师老兵、“重庆大轰炸”受害者民间对日诉讼索赔团团长现五军重庆办副主任粟远奎,五军重庆办事处顾问朱淑玉,产业部部长谭平海,法务部部长张社渝,外联部部长蔡律、保卫部部长罗宇箭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重庆黄埔书画院张培良院长,重庆收藏家协会刘大玉会长,重庆专业收藏家杨其富先生,深圳123科技公司总经理陈东,72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雅,中铁旅游旅居养老(香港)重庆负责人熊英,及有关单位出席会议。

  五军重庆办事处徐奇主任通报工作情况。蔡律摄

  会议由五军重庆办事处法务部张社渝主持,五军重庆办事处徐奇主任通报海南五军康养基地情况,新任副主任栗远奎发表就职讲话,袁副政委提出未来工作要求。

  五军重庆办事处徐奇主任通报海南五军康养基地情况。蔡律摄

  五军老战士是指我军创建以来,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卓绝贡献的老红军、八路军、新四军、解放军、志愿军,以及参加自卫反击作战、保家卫国的军人们,老战士身上凝聚着我军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优良传统,具有政治优势和资源优势。老兵当年抛头颅洒热血为共和国创立和建设屡建功勋,值得尊敬。高质量服务五军老战士,让他们在安度晚年时发挥余热。

  会场梅花香气袭人,气氛热烈。蔡律摄

  五军重庆办事处徐奇主任在介绍海南打造五军康养基地情况时讲到,五军办历时两年多,康养基地博鳌宝莲城建成开业,这是一个具有超大配套的、高品质、国际化的热带滨海城,占地面积约为1600亩。建造酒店式公寓、泰式风情街、国际会议中心、高档企业会所、游艇码头,基地内有超百亩淡水景观内湖,大木成林,绿树成荫。这里天朗气清,阳光明媚,是绝无仅有的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的优选地。

  五军重庆办新任副主任粟远奎发表感言。蔡律摄

  重庆专业收藏家杨其富先生发言  蔡律摄

  新任副主任粟远奎感言,作为重庆地区志愿军老战士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谢大家的信任,推荐到五军重庆办工作,但年龄大了,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我没有忘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了实现中国梦,愿把余生光和热奉献出来,感谢大家的信任,做好五军办力所能及的工作。重庆收藏家协会刘大玉会长等与会发表建言。

  五军办常务副政委袁启文提出未来工作要求。蔡律摄

  五军办常务副政委袁启文指出,五军重庆办事处成立七年来,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在市场经济条件下,需要社会方方面面力量为五军老战士提供高质量服务,要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贡献,发挥正能量,发挥爱心。开这个工作会就是为了高质量服务五军老战士。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形成了共识,支持五军办重庆办的发展壮大,为重庆五军老战士做好高质量的服务。

  蔡律  2019年12月15日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