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企业税负重的办法,个人独资核定征收!

侯国雄 原创 | 2019-12-30 09:56 | 收藏 | 投票

  企业税负重,这是每个企业的必经之路。成本进项决定了企业的最终税率以及税负,在以前,很多企业都会通过买卖票票的方式来解决企业的成本以及进项。但是在“金税三期”正式上线以来,对企业的监管也越来越严,企业再想通过买卖的方式来找成本进项已经不再可行了。那么缺少成本进项的企业税收压力大我们该如何解决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想办法申请适合自身的政策,那么就能有效的降低自身企业的综合税负。例如:高新企业、西部大开发政策、小微企业政策、双软政策、进出口政策等等,这些都能为企业节省一部分税收。但是若想完全解决的话,还是要了解一下地方的税收洼地,把公司注册到税收洼地,以合理分包业务的方式进行洼地纳税,可享受相当优惠的政策。


总部经济招商

总部经济招商也称为招商引资,在不改变企业现有的经营模式、经营地点以及经营人员的情况下,只需要在当地新注册公司,通过合理分包业务的方式在当地税收洼地纳税,就可享受当地的各种税收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第一、西部大开发政策
企业可在税收洼地新成立或者迁移一家公司,直接可享受西部大开发政策企业所得税15%的税率,无需实体办公。
第二、税收奖励政策
企业在享受西部大开发的同时,还能享受企业增值税与所得税的税收奖励政策。例如企业当月缴纳增值税为100万元,地方财政留存为50万元,再奖励给企业50万*70%=35万元,奖励的比例根据企业的总纳税额而定。企业所得税也是同理。
第三、小规模核定征收政策
企业可以(杜:134)通过小规模个人独资企业(0162)的方式入驻到税收洼地,一合理分包业务(6771)的方式来解决企业的成本费用问题,小规模个人独资企业可直接享受核定征收政策,核定行业利润率的10%,综合税率在5%左右。关注《税收胖胖》


企业入驻流程
  1. 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注册名称等信息进行核名
  2. 工商出执照、法人实名认证等
  3. 刻四章
  4. 银行开户
  5. 税务报道、核定
  6. 正常经营
以上流程加急办理只需5个工作日,无需法人亲自到场,效率之快,正常办理需要1个月左右。根据企业的需求,我们选择正常办理或是加急办理,详情关注《税收胖胖》了解更多税收优惠政策及流程

 
个人简介
专注企业的税收筹划方式以及税收优惠政策
每日关注 更多
侯国雄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