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受到热捧

蔡律 原创 | 2019-12-31 00:34 | 收藏 | 投票

  《世上只有妈妈好》受到热捧

  2019年11月4日在喜来登酒店举行《世上只有妈妈好》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蔡律摄

  《世上只有妈妈好》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蔡律摄

  《世上只有妈妈好》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蔡律摄

  2019年11月4日由龙传龙影视传媒(重庆)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在重庆开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凌晨1:10,我在新浪微博上发布视频消息,截止12月30日,有63.5万人次阅读,显示出网友关注这部重庆造电影 。

  主要演员黄小蕾、季晨、周韦彤、马艺芮、雷鹏宇等接受记者采访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30多年前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感动了无数人,《世上只有妈妈好》传唱至今,“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无私的母爱催人泪下。在社会转型时期,人际关系也发生巨大改变,如何演绎新时代母爱,用人间真情去激发社会正能量,对编剧及演职人员都是重要考验。

  《世上只有妈妈好》演出剧组合影

  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是由龙传龙影视传媒(重庆)有限公司、重庆火焱影业集团联合出品/摄制,并由重庆火焱影业集团董事长冉见森亲自担任制片人,组织了重庆籍实力导演孔令平,编剧、联合导演王智联合执导该片,成功邀请到重庆籍著名演员黄小蕾担纲主演,季晨、周韦彤、马艺芮、雷鹏宇联合主演,该片全程在重庆取景拍摄,并于2019年11月28日全面杀青,预计将于2020年春天登陆各大院线,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重庆造电影。

  制片人冉见森与重庆籍著名演员黄小蕾合影

  制片人冉见森从本片策划到开拍,历时三年,并组织团队对剧本做了23次增删修改。主创人员不屈不挠,朝着目标前进,他们务实求真,有效协作,把美丽、善良、智慧带有重庆火锅味母爱,以全新的艺术形象给观众带来与30年前不同的《世上只有妈妈好》。

  制片人冉见森与主演季晨合影

  据悉,《世上只有妈妈好》主要讲述了单亲妈妈张可依为拯救一个非亲非故的女儿的故事,故事人物鲜明,有笑、有泪,并以中国家庭为背景,从多个角度展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羁绊。

  《世上只有妈妈好》重庆拍摄现场

  制片人冉见森在《世上只有妈妈好》重庆拍摄现场

  在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开机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电影制片人协会秘书长、重庆市委宣传部影视一站式服务平台主任徐郭涛先生热情洋溢致辞,对主创人员及演职人员表示敬意与祝福。徐郭涛先生说到,前段时间特别火的电影《少年的你》也是在重庆拍摄,相信一部感人肺腑的影片《世上只有妈妈好》值得期待。重庆市电影制片人协会是重庆市电影主管单位联系本土电影企业、电影市场、市内外行业资源的纽带和桥梁,是重庆影视服务平台。徐郭涛先生鼓励多创作不辜负时代的优秀作品,为创作更多的重庆故事,重庆题材不懈努力。

  制片人冉见森与主演何达合影

  制片人冉见森与制片组合影

  作为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的制片人冉见森,其舅舅就是一名乡村电影放映员,放映30余年,至今仍工作在中国电影事业第一线。冉见森从小受电影的熏陶和影响,痴迷电影。早在9年前,就四处融资想打造连锁影院,但最终没有遇到合适有理念和眼光的投资人,最终没能如愿实现。这是一条愉悦而又艰辛的奋斗之路,坚持自己的想法,永不言弃,百折不挠,让力所能及的资源、才情聚焦、突破,正如瑞恩·布莱尔所说:“人生犹如一场创业,道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所以每一条路都是独特的!即使没人鼓掌,即使被全世界抛弃,也要提醒自己,走自己的路。”在依靠自己的同时,寻求优秀的合作伙伴,包括编剧、导演及优秀有潜质的演员,当你真正决定努力的时候,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他这番心路历程,让我感动,也让我对他从没有失去信心,成功的道路都是独特的,我相信,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会取得不错的成功,我在默默祝福!

  蔡律  2019年12月31日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