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总统的最后2个月记

张海勤 原创 | 2020-11-21 02:44 | 收藏 | 投票

 来自转发评论。

 「深更半夜」要走还留?

  从政治操弄来看,就是万恶的资本主义者,为了一己私利,没有了人性,也就是反社会性。

  从商业角度来看,他的血液里还是流淌着无商不奸的细胞质。放在后现代主义的商业世界里,还是品牌做法。符号互动论…

  品牌现在还是重要的知识产权内容,具有很高商业价值。体现在广告公司误导广告主。

  特朗普之所以要参加APEC?即使不公开媒体评论,他的这一特殊角动也可以佐证他不可告人的一面。

  1、APEC有足够的平台意义。

  2、排斥媒体解读,定位演讲内容。

  3、主导(品牌化)会议走向。

  4、挖坑拜登,夯实四年乱政,苟延残喘其政治影响力。

  5、打不着鹿也不让鹿吃草。极致坏,纯坏~毒。

  拒绝使用背景板就是个玩个性,其价值在于差异化,而差异化提供了聚焦、角度及结构发生。

  换个角度,特朗普在拱拜登的桥,顶拜登的肺。不配合过渡,让拜登无路可走;死磕拜登,让你总统当的掉渣渣,二年后,竞选又开始张罗了。

  硬茬,拜登/奥巴马等还没意识到如此卑鄙无耻的预谋已经开始。

  历史唯物主义的资本主义必然灭亡也可以说是要来一次临门一脚,特朗普要气死拜登?为止。

  他不会放弃的,别指望特朗普改变信念。老赖是铁定了。

  这真是“两个老家伙”。

  马克思说,社会主义首先从发达国家开始,这不就是在眼前?。

  拜登觉得自己是老外交家,为了奥巴马的基業和政治遺產,一团和气!

  米国被绑架在普选票最多的历史记录里,8000万=7300万,打着捉贼的旗号的特朗普被7300万托绕着走。

  挺有意思,米国内部矛盾斗争性,有利于矛盾面相互转化,暂时不会走向社会主义,虽然,桑德斯有一定道理。

  正好剩2个月,会被媒体怀念的大统领,给浮华的米国一个历史杠杆,支点稳固,左右摇摆。

  历史是综合的手术刀,自私来自社会网络,忘记自私来自哪里?才是孤魂野鬼。

                                          ——张海勤。2020-11-20于广州

  ~~Chamheiquen「原创作品,版权保留,侵權必究」

(图片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