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有所需 法必有应 扶余法院开展民法典进军营活动

李海朝 原创 | 2020-12-11 09:05 | 收藏 | 投票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促进民法典真正走到军人身边、走进军人心里,12月9日,扶余市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韩国文、政治部副主任徐欢欢一行来到扶余市武警中队开展“送民法典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韩国文与武警中队指导员李寒博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代表扶余法院全体干警向部队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为了满足军人们的学习需求,向他们赠送了《民法典》书籍。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为维护扶余市社会发展稳定作出贡献。
随后,徐欢欢围绕《民法典》以及与军人们密切相关法律法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就军人们关心的法律问题,现场解答疑惑,赢得了广大军人的一致赞许。
活动结束后,军人们纷纷表示,自民法典出台以来,大家就想要对民法典的相关内容进行系统化的学习,此次扶余法院开展“送民法典进军营”活动,刚好满足了部队军人们学习民法典的需求,以更加贴近军人、贴近实际的方式,提高了广大官兵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在军营中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今后一定会认真学习民法典及其他法律知识,真正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个人简介
关注法治领域热点,以鲜明的现场感和新闻性凸显栏目特色。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