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确保全域旅游实现新突破

费宏伟 原创 | 2020-12-13 09:51 | 收藏 | 投票

洛南县紧盯“西部一流、陕西明亮”旅游定位目标,大力实施旅游突破计划,聚力打造精品景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提升服务业规模层次,确保全域旅游实现新突破。

  我县突出精品景区建设,集中力量抓好石门庵沟至巡检老君山全域旅游景区综合开发示范工程,加快沿线民居房屋风格改造和农家分布式酒店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加快蟒岭绿道、馒头山等重点景区建设,力争明年实现游客接待能力。集中力量建设洛河源景区,努力建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旅游景点。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把“美丽乡村”与旅游精品景区、新型城镇社区、特色农业园区建设有机结合,大力发展乡村游、休闲游、度假游,重点做好巡检街、石坡街、西塬村等5个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力争早日创建成功。同时,全力提升服务业产业层次,积极发展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新型消费业态,培育汽车消费、文化创意、健身休闲、康体养老等新的消费热点,大力发展假日经济,不断释放居民消费潜力;积极支持地方特色饮食发展,打造以城区为中心的农家乐集群,培育一批农家乐示范户,进一步增强全域旅游服务能力。

个人简介
费宏伟同志是在陕西洛南县旅游业突破性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杰出创业代表,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为官场名利所惑,不为黄金业、矿产业的丰厚利润所动,从秦岭生态资源保护、农民脱贫致富、农村经济发展的长远利益出发,四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