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法院:强化体能训练,致力打造 “运动+”

李海朝 原创 | 2020-12-17 08:56 | 收藏 | 投票

 “报数!稍息!立正!向右看齐……”看!扶余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早操,正在进行中......

随着司法警察大队政委胡晓东发出的一声声号令,法警们个个动作精准、反应迅速,只见一排排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昂首向前。
为增强扶余法院全体司法警察体能素质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实战能力,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确保司法警察能以更加旺盛的战斗力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司法审判保障任务中去,扶余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于12月7日开始每日早7:30准时进行早操训练。
本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增强技能、不辱使命”的训练目标,扶余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充分利用上班前一小时,积极开展了早操训练活动。活动中,每位司法警察都以极大的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训练。
通过一段时间的早操训练,扶余法院全体司法警察营造了“运动+健康”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法警们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极大地提升了全体司法警察的警务保障能力。接下来,扶余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加强警务训练,致力建设一流警队,为扶余法院司法审判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个人简介
关注法治领域热点,以鲜明的现场感和新闻性凸显栏目特色。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