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政策,开创新局,全联菁英会第二届年会将在12月24日宁波举行

兰马 原创 | 2020-12-20 14:52 | 收藏 | 投票

在危机中孕育新机,在变局中开创新局。对于即将过去的2020年,世界与中国都经历着“艰难与挑战“的困境,“危机与新机“的转折,似乎一切都在改变,但只要秉承“实事求是,人民至上;与时俱进,科学创新”的中特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势必迎来2021年最美好灿烂的春天!

12月16-18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在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深化对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为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指明了一条发展大道。

 

跟随中央脚步,总结2020年,展望2021年,是“后疫情后时代”各类年会的核心内容。国家命运往哪里走,个人又该如何前进?为此,全联菁英会第二届(2020)年会,特别邀请中纪委研究室原主任李雪勤先生出席盛会,与全联菁英们深度对话,精彩分享,共同探讨国家政策走向,分析未来政策经济趋势。

 

记者从全联菁英联合会联合创始人、执行会长张友真获悉,该联合会是经香港特区政府商业注册处登记注册成立的商业菁英联合组织机构,成立时间不长,但社会影响力较大。全联菁英联合会宗旨是:联合各届各行业菁英人士,创建菁英人脉平台,加强菁英合作与交流。其主要职能与任务如下:

(一)、积极宣传中国政府有关企业经营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二)、凝聚菁英人士力量为国家社会服务,发扬菁英企业家的作用,促进中国和世界的经济发展;

(三)、促进会员企业界人士与政府进行交流合作,招商引资,寻找商机,扩大贸易,增进友谊,学习和借鉴国外先进经验,拓展对外合作新途径,联合会员的项目投融资的业务。

(四)、介绍会员企业经营业务以及优秀的企业代表,向世界展示它们的形象,扩大商贸机会。

(五)、依法开展自律性的行业企业会活动,反映企业需求,协调同业关系。

(六)、反映企业的意见和呼声,举办为企业服务的有关活动,维护企业和企业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提高经营者的素质,表彰奖励先进企业和个人;

(七)、开展企业经营管理咨询和学术研究以及招商引资洽谈会;

(八)、充分利用全联菁英会及友好社团的优势,积极协助联合会成员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及时发布各成员单位提供的信息,以优质的服务帮助会员单位树立良好的形象,扩大业务范围,创造高效便捷的企业发展平台;

(九)、和国家相关部门及权威研究机构合作,为各会员服务内容包括:提供市场、技术、商品等信息,培训工商专业人才,举办对内、对外商品展销会、交易会,以及管理、法律、会计、审计、融资、咨询等服务。

(十)、加强同国内外其他社会、学术、华人经济团体的联系,组织参加大型专题交流活动全联菁英联合会, 是经香港特区政府商业注册处登记注册成立的商业菁英联合组织机构。

目前,全联菁英联合会已经在海南、江西成立了两个省级分会,力争3-5年内,都会在我国每个省、市、自治区成立分会,办成一个全国性的菁英组织,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商业繁荣,企业强盛。

”全联国际菁英联合会成立的初衷,就是把一群有情有义的人联合起来,一起做有价值的事。“全联国际菁英联合会执行会长张友真接受记者采访,激情澎湃,信心满满说道:”人生在世,一定要有精神的。一群人,一辈子,为国家为事业为精神而奋斗,一定是幸福的。我更坚信,全联国际菁英联合会全体成员,也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是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一起做着有价值的事!“

(图为全联国际菁英联合会执行会长张友真风采。)

(全联国际菁英联合会秘书处集体照。)

12月24日下午,全联菁英会第二届(2020)年会暨”全联菁英,繁华似锦“新年发展论坛将在宁波洲际酒店明州厅隆重启幕。届时将会邀请部分省市政府领导、知名协会会长代表、各大房地产公司领导、著名制造业企业家、医院名医等各行各业领导、大咖、专家、名流出席,预计超过三百余名嘉宾与会,可谓盛况空前,精彩纷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国著名政策研究专家、中纪委研究室原主任李雪勤老师莅临年会现场,讲解、分析关于中央重大决策的形成与2021年政策走势,特别值得关注与聆听。另外,还举行了盛大晚会,以欢庆的团聚,友谊的举杯,辞旧迎新,共祝全联菁英会越来越好,在一起共创新年新气象!

 

撰稿:何欣

编辑:雨卉

摄影:全联菁英会 提供 ,及网络图

版面:林殊胜

个人简介
兰马,热爱中华,酷爱营销策划,挚爱广告创意;热爱唐士君子。生于上世纪70年代,非非派诗人;新锐思想者与传媒人,专栏作家、中国注册高级策划师、中国企业传媒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中国十大企业文化品牌策划专家、中国(城市)…
每日关注 更多
兰马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