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振料机作业和功能原理你知道吗?

刘晓龙 原创 | 2020-12-22 09:38 | 收藏 | 投票

 目前很多厂家都面临招工难的问题,人工效率低,成本高,难管理的用工局面。近年来,随着国内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人口红利逐渐消退,建立在工业经济基础之上的工作模式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人工智能技术的加速发展,在越来越多经济领域掀起了“机器换人”的热潮,微小零件振料机正是这个时代下的产物。


 


为了帮助这些中小型企业解决这种困境,青岛平一自动化科技研发了多种零件自动振料机机型,注册商标为“自由人”,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成功获得知识产权贯标,拥有20余项零件整列专利技术。

 

自由人零件自动振料机主要应用于3C行业、工业产品磁环、磁芯,电子产品,手机零件,手机弹片,五金小零件,塑料插件等自动排列摆盘,配合产品的外观自动检测,产品计数,吹塑盘包装,载带包装,零件涂装,喷涂,丝印,电镀,机械手抓取等,很好的解决了零件排列难,人工费高,的问题,使用自由人零件振料机效率是人工的5倍。


 


青岛平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9年专注零件振料机的研发与创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设备的核心部件采用日本、台湾等进口配件,3年免维护,使用寿命长。

 

自动振料机的功能和原理介绍,是把不规则的产品按照工艺需求定位产品的方向和正反面位置,整齐有序的排列在预定的治具工装盘里。通过主机的前后同时1台设备可以同时整列多块治具板,一个人可以看3到5台设备,大大节省了人力资源。


 


针对多种产品的整列工艺,可以通过振料机的触屏屏设定整列参数,可根据需求预设10~20种工艺,只需更换治具工装,就能实现1机多用。大大为用户节省人力资源,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投资成本。


 


青岛平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服务全国市场,免费为用户打样,7天内提供零件排列解决方案,自由人零件自动振料机的2大优点:


一、效率高 


二、用不坏  我们不做高价,也不做低价,对得起用户花的每一分钱!

 

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的配合新老用户的需求,不断研发与创新新型零件自动摆盘装备,欢迎随时联系。

个人简介
平一企业使命:打造拥有人工智能的自动化装备,帮助用户实现无人工厂!
每日关注 更多
刘晓龙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