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之謎

张海勤 原创 | 2021-10-17 02:40 | 收藏 | 投票

  「深更半夜」財富之謎

        

          (版權作品:昨天攝於廣州執信中學)

  馬賽克最有錢!

  年方小50,幾乎沒有個人固定資產。

  另外,老婆換了好幾個,一般情況下,離婚可以分得一輛名牌汽車。

  他是怎麼致富的?

  按照蘇格拉底的哲學思維:最有錢的人就是個騙子。

  他是怎麼騙的?

  迄今全世界最有錢的人是洛克菲勒,折算當日牌價4000~6000億美元。不過呢,人家是實業家,有自己的固定資產,大學,基金會。

  比爾.蓋茨曾經說,“自己的所作所為,有洛克菲勒的影子”。顯然,離婚的蓋茨已經無法超越洛克菲勒。美國大工業時代的代表人物仍然繼續矗立在美國近現代史的豐碑上,人類歷史情殤。

  比爾.蓋茨和JOBS爭風吃醋,谷歌和推特的老闆碌碌無為,輪到馬賽克了,他能行嗎?

        

        (版權作品,2021年9月25日 攝於深圳梧桐山)

  洛克菲勒家族第六代當家做主中,馬賽克算哪根蔥?他能超越時代,獨領風騷嗎?

  現在不是現代,而是後現代和未來主義時代。現代化已經完成,後現代也即將完成,未來已來。

  馬賽克已經來了!

  暫時看不到馬賽克的頹勢,潛力很大。維權的車主愛之深,恨之切,風光無限好。車好,還是人好?人好,還是愛好?愛車,還是愛人?不管怎麼愛,都是愛自己。蘇格拉底又來了:嘚瑟啥!

  不管忽悠還是嘚瑟,在蘇格拉底那裏都一樣。國內大忽悠退休之後,麻煩不斷,假退真忽悠!

  還有宇宙房地產多元化再次折戟於此。

  不管是馬賽克還是大忽悠還是多元化,他們作為社會符號,處於系統之中,離不開熵變的邏輯。

  財是財,富是富,幹嘛要財富。

  ~~Chamheiquen

        

         (該圖片來自微信公眾號,版權歸原作者)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權利保留,侵權必究】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