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話

张海勤 原创 | 2021-10-31 03:41 | 收藏 | 投票

  「看圖說話」

        

  拜登被劃了丟魂圈了。

  埃爾多安心有不甘呀。

  馬克龍相對拜登也算有了些顏面。

  隨便掃一眼,歐洲國家大都在第二排。

  還有中國和印度,印度地位居左中,滿足虛榮。

  第三排國際組織居多,譚德塞已經無言以對低著頭,失色不少。聯合國秘書長直接被擋住了。

  這排位就像大學排名一樣,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愁。

  總體上,意大利的思想是:與近期G20相關國在前,其它的照顧一些有影響力和特殊情況的。第一排左邊是觀察重點,其右邊雜亂以平衡不滿情緒或彰顯無意識。

  就拿拜登的位置來說,與美國幾任總統所謂領導世界,完全不同,拜登的位置就是邊緣化的。

  其它歐洲國家領導人,可能覺得無所謂了。媒體的解讀可能完全不同。歐盟齊莎莎第二排,也符合歐盟在世界上是“體”的重要性。可是,再一看,默克爾退休在即的第二排中間位置,讓人尊重之餘,馬小弟卻在前排,滿足馬克龍的拿破崙幻想,領導歐盟的野心,以及安撫被美英澳戲耍的尷尬😓 。

  浪漫的意大利人,雖與法國浪漫不同,但是古羅馬的遺風還是平添深意:方法不同,格局不同,多元化轟轟烈烈繼續做。

  ~~Chamheiquen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侵權必究】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