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雁:11.21黄金下周操作思路,破位直接看空

白灵雁 原创 | 2021-11-21 15:17 | 收藏 | 投票

   【灵雁前言】

 

fm.jpg

 

  抬头需要底气,低头需要勇气。只有勇于低头并能清醒地评估自己的人,脚踏实地,才能在人生的波峰浪谷间笑傲风云!只有敢于抬头并能遇挫而永不服输的人,下马看花,方能在生活的挫折坎坷中修成正果。

 

  【黄金】

 

  当前黄金属于上涨结束后的震荡走势,行情开启转折,处于1840-1878的区间震荡整理走势,甚至可能出现深度回调,周五行情的大跌,再次证明了我们判断的准确。本周坚守高点做空的思路完全正确。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行情走势有节奏,上涨下跌和盘整交替进行,莫把上涨趋势当震荡,莫把震荡行情做趋势。

 

  下周黄金还是守1878高点压力做空,下方继续关注1840位置的支撑,1840是当前多空分水岭位置,此位置上黄金暂时认定为1840-1878的区间震荡走势,一旦破位,上涨将会转为下跌。

 

hj.jpg

 

  黄金策略:1865空,止损1872,目标1850-1840;

 

  【白灵雁:本周实盘交易回顾】

 

  周一:获利246美元,交易中,轻易得到的不会长久,长久的又不会来得那么容易。

 

week1.jpg

 

  周二:获利1261.83美元,一步差,步步差,时间并不会因为你的观望而静止,大好的行情也不会因为你的观望而等候你。

 

  周三:获利1177.5美元,交易,在于果断,而不是一根筋,如发现局势不对,果断止损才会最重要的,方向出现错误的时候果断止损就是真理。

 

week2.jpg

 

  周四:获利273美元,很多时候因为不愿意放弃手中的一粒石子而最终错失地上的宝石,所以阻止你前行的,不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百块石头,而是你鞋子里的一粒沙子。

 

  周五:获利394.5美元,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共获利3758美元。

 

  文/白灵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白灵雁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