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创新、服务创新、人文创新!深圳鹏程医院小鹏咖啡正式开放

金世彬 原创 | 2021-11-25 15:59 | 收藏 | 投票

 【媒体人在“深圳医美”一线】

●大美鹏程25周年店庆新发现(之十

等待香飘四溢,让等待亦有美丽诗意!

深圳鹏程医院不断升华经营创新、服务创新、人文创新!1125日,美丽的感恩节,鹏程医院小鹏咖啡馆正式对外开放。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感恩大家对鹏程的厚爱与支持,我们选择在感恩节这一天,‘小鹏咖啡’正式与大家见面!

鹏程医院25周年庆典与感恩节在“天地人和”中相遇。鹏爱医美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深圳鹏程医院执行总经理杨丁瑞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鹏爱医美国际创始医院,一家深圳25年老字号医美机构,我们一直走在经营创新、服务创新以及人文创新的路上,致力于为大家提供高品质、高规格、高礼遇的轻奢服务……”

“小鹏咖啡”经理陈雪莹在致辞中介绍,今天在深圳鹏程医院开业的“小鹏咖啡”,是一杯藏在医美老字号的大师咖啡,源自巴拿马翡翠庄园它不仅仅秉承了大师的匠心、创意及品质,同时也深刻体现鹏程医院暖心’‘贴心’‘真心’‘爱心的服务,以及名院名医名品——三名塑美的文化品位与先锋精神

参与“小鹏咖啡”开业剪彩有——鹏爱医美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深圳鹏程医院执行总经理杨丁瑞,鹏爱医美国际医疗管控部总监、深圳鹏程医院医疗院长李金忠,深圳鹏程医院销售院长李艳艳,深圳鹏程医院美容外科技术院长刘冰,深圳鹏程医院微整形科副主任唐航,深圳鹏程医院美容皮肤科副主任朱家锜,小鹏咖啡经理陈雪莹,小鹏咖啡首席咖啡师周鸿鑫。

享受医美服务的过程中,享用一杯香醇——点亮等待的时光!这些年,大美鹏程人上下一心,不仅获得“深圳卫生医药保健诚信医疗单位”“医学美容消费十大满意品牌”“诚信医院AAA级示范单位”“公众满意十大特色医院”“中国医美影响力品牌”“深圳老字号”等殊荣,更是于2016年-2020年连续5年被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授予“优质放心医美机构”的美誉,是业内响当当的老字号“名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更是与时俱进,将暖心服务与安全塑美与匠心技艺齐抓并举,将对求美者的人文关怀与“安全塑美”“自然塑美”“三名(名院名医名品)塑美”同放首位!

据悉,至下午四点截稿前夕,近百名求美者已享受到了鹏程医院这杯浓浓的关爱。

(金世彬 张新)

 

个人简介
公益人、媒体人、策划人。广东省级作家。新闻赢销、文化赢销、公益赢销——倡导者、实践者、实战者。“生日请先感谢爸妈”倡导人,“笑脸央视弘扬爱”策划人。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