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雁:11.26黄金多单连胜,美盘继续看空

白灵雁 原创 | 2021-11-26 21:45 | 收藏 | 投票

   【灵雁前言】

 

fm.jpg

 

  交易就是忘记过去,过去哪怕有夯实的历史,那终将也是历史,未来描绘的再美好,也是未来,也是未知数,而当下才是根本,踏稳当下,才是根本,才是王道,不恋过往,当下不杂,未来不迎!

 

  【黄金】

 

  黄金1780一线成为本次下跌的底部,当前开启反弹上涨,而且今日单边走势,非常强势,直接突破1796和1810的压力,那么接下来就是要上涨测试1830一线。但因为美盘提前休市,所以我们操作上不追多,而是等回落再多。

 

  黄金依托1800的支撑回落做多,上方目标1830,下方的1795防守位置。转折已经确定,回落就是直接多。

 

hj.jpg

 

  黄金策略:1800多,止损1795,目标1820-1830;

 

  【白灵雁:周四实盘交易回顾】

 

11.25.jpg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

 

  交易两单:

 

  第一单:1793.57进场空,1791.57出局,获利100美元。

 

  第二单:1794.57进场空,1791.54出局,获利151.50美元。

 

  共获利251.50美元。

 

  【白灵雁:交易市场的境界来源于自我的认知】

 

1.jpg

 

  面对交易市场的芸芸众生,赚钱是投资者最重要的目标,毕竟人人皆为利来,人人皆为利往。

 

  中国近代著名学者王国维在他的《人间词话》一书中谈到读书有三种境界:

 

  第一种:“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第二种:“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第三种:“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其实交易人也有三种境界:

 

  第一种“苦苦求索,人云亦云”;

 

  第二种“悲喜交加,唯我独尊”;

 

  第三种“随心所欲,心醉神迷”。

 

  面对盘面红绿交错,价格上下翻飞,有赚钱的机会,想到了胜利的喜悦,但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无法预知的风险投资者却无暇顾及,更不愿意去深入思考。我们关注价格的同时开始寻找“漫无边际”的市场评论,开始关心起周围人的想法,忘记了自己和自身意识的存在。

 

  如果产生赢利,这时候投资者开始庆幸,为自己的意识、想法、决定而欢欣鼓舞;另一种结果当然是亏损,有人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当亏损出现时我们却往往疏于总结,这句话多半是为我们的失败找借口。

 

  没有利润的市场就不会有人来,既然为了利润,那就好好做一下交易规划,时机不成熟、自我不肯定、交易风险过大时,请停一停!

 

  文/白灵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白灵雁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