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雁:11.28黄金下周布局分析,操作策略

白灵雁 原创 | 2021-11-28 16:45 | 收藏 | 投票

   【灵雁前言】

 

fm.jpg

 

  不管人在成功阶段,或是在失落阶段,每个人都想要鸡汤来捧场和安慰。成功时享受人在雾端的缥缈,失败时享受心灵的慰藉。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干的事和别人不一样,总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的都不值得一提,其实,大路很多,小路更多,当你能融合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成长和成功。

 

  【黄金】

 

  黄金周五走势先涨后跌,当前的走势还是属于下跌后的震荡修正,区间可以确定为1780-1810区域内。当前继续区间内震荡,并且昨日再次下跌至1780附近再次快速拉起,支撑明显,下周我们将继续依托此支撑做多看涨。

 

  除非行情再次下跌并跌破1780的支撑,开启新的下跌,否则,我们暂时看反弹调整,上方的阻力还是关注1810位置,昨日虽然突破但是没有站稳,只有突破并站稳的情况下,黄金才会开启大的反弹,否则,还是按照震荡区间内高抛低吸。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当前黄金的走势按照大跌后的震荡思路对待,坚守不破不立,破位翻转,不破区间内高抛低吸,破位后顺势跟进。

 

hj.jpg

 

  下周黄金策略:1780多,止损1775,目标1800-1810;

 

  【白灵雁:本周实盘交易回顾】

 

  周一:时间只能前行,火车只能也向前开的,市场只会跟随着脚步一步步的向前!获利514美元。

 

week1.jpg

 

  周二:一次的投机成功不代表可以善始善终,只有稳定不断的持续盈利才能成就一个人。获利1032美元。

 

  周三:,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获利617美元。

 

  周四:一旦多了一条皱纹、一根白发,才发现时间真的走得很快,生命不知不觉就进入下一个阶段。获利251.50美元。

 

week2.jpg

 

  周五:在不断的交易中,如何做好每一个单子,稳定自己账户的本金,才是交易的初衷。获利853美元。

 

  【白灵雁:交易市场的境界来源于自我的认知】

 

1.jpg

 

  面对交易市场的芸芸众生,赚钱是投资者最重要的目标,毕竟人人皆为利来,人人皆为利往。

 

  中国近代著名学者王国维在他的《人间词话》一书中谈到读书有三种境界:

 

  第一种:“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第二种:“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第三种:“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其实交易人也有三种境界:

 

  第一种“苦苦求索,人云亦云”;

 

  第二种“悲喜交加,唯我独尊”;

 

  第三种“随心所欲,心醉神迷”。

 

  面对盘面红绿交错,价格上下翻飞,有赚钱的机会,想到了胜利的喜悦,但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无法预知的风险投资者却无暇顾及,更不愿意去深入思考。我们关注价格的同时开始寻找“漫无边际”的市场评论,开始关心起周围人的想法,忘记了自己和自身意识的存在。

 

  如果产生赢利,这时候投资者开始庆幸,为自己的意识、想法、决定而欢欣鼓舞;另一种结果当然是亏损,有人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当亏损出现时我们却往往疏于总结,这句话多半是为我们的失败找借口。

 

  没有利润的市场就不会有人来,既然为了利润,那就好好做一下交易规划,时机不成熟、自我不肯定、交易风险过大时,请停一停!

 

  文/白灵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白灵雁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