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雁:11.29黄金美盘继续看低多,守株待兔

白灵雁 原创 | 2021-11-29 20:40 | 收藏 | 投票

   【灵雁前言】

 

fm.jpg

 

  不管人在成功阶段,或是在失落阶段,每个人都想要鸡汤来捧场和安慰。成功时享受人在雾端的缥缈,失败时享受心灵的慰藉。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干的事和别人不一样,总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的都不值得一提,其实,大路很多,小路更多,当你能融合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成长和成功。

 

  【黄金】

 

  黄金当前属于震荡走势,下方1780支撑三次下跌不破,上方压力则是周五反弹高点1815位置。当前行情小幅震荡,维持1790上方,我们还是继续做多看涨,亚欧盘小波动,积攒力量,美盘恐有大行情爆发。

 

  多,美盘1790附近还是低多,下方1780支撑不破,继续反弹看涨。行情波动较小,那就耐心等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等待美盘再次收入囊中。

 

hj.jpg

 

  黄金1790多,止损1783,目标1805-1815;

 

  【白灵雁:上周实盘交易回顾】

 

week1.jpg

 

  周一:时间只能前行,火车只能也向前开的,市场只会跟随着脚步一步步的向前!获利514美元。

 

  周二:一次的投机成功不代表可以善始善终,只有稳定不断的持续盈利才能成就一个人。获利1032美元。

 

  周三:,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获利617美元。

 

  周四:一旦多了一条皱纹、一根白发,才发现时间真的走得很快,生命不知不觉就进入下一个阶段。获利251.50美元。

 

week2.jpg

 

  周五:在不断的交易中,如何做好每一个单子,稳定自己账户的本金,才是交易的初衷。获利853美元。

 

  文/白灵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白灵雁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