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受青睐!团队受爱戴!服务被点赞!鹏程医院再创历史新高

金世彬 原创 | 2021-11-30 20:28 | 收藏 | 投票

 【媒体人在“深圳医美”一线】

●大美鹏程25周年店庆新发现(之十

 

20213月深圳鹏程医院破历史佳绩之后,202111月,大美鹏程人“以顾客为核心”在25周年店庆之际再创新高——截止20211130日晚630,其服务顾客的人数和创收都达到历史新高。

鹏程医院不仅是深圳医美界的老字号,更是中国医美的生力军。其作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鹏爱医美国际(AIH)的首创总院,于1997年由中国医美拓荒牛、江西籍教授周鹏武先生与丁文婷老师创立。这些年,大美鹏程人上下一心,不仅收获“深圳卫生医药保健诚信医疗单位”“医学美容消费十大满意品牌”“诚信医院AAA级示范单位”“公众满意十大特色医院”“中国医美影响力品牌”,还获得“深圳老字号”殊荣,更是于2016-2020连续5年被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授予“优质放心医美机构”的美誉,是业内响当当的老字号“名院”。

“这份业绩,来之不易。这份业绩,是全院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份业绩,也是我们的专家、我们的团队、我们的服务被顾客认可的结果!鹏程的服务越来越好,所以被越来越多的顾客青睐、爱戴和选择。鹏爱医美国际(AIH)联席首席运营官胡青女士接受采访表示。

据悉,鹏程新一届领导班子与时俱进,将暖心服务与安全塑美与匠心技艺齐抓共举,并与“安全塑美”“自然塑美”“三名(名院名医名品)塑美”同放首位!

在打造名医方面,鹏程整形鼻专家刘冰院长,不仅是新氧绿宝石名医,更是鲁班精雕鼻创始人,其半肋鼻、鼻综合、鼻修复深得五湖四海求美者喜爱,前不久不仅有广西小姐姐通过小红书找来,更有湖南医美人不放心自家医院而选择深圳鹏程做鼻整形的美女老板。

鹏程隆胸专家刘明飞副院长更是专注乳房、眼部整形领域二十余年,公立医院十余年腹腔镜外科的经历使其成为中国内窥镜隆胸术的先行者。同时,其创新与新型超声刀融合,将包膜挛缩的行业难点大大降低并大大降低美胸术后疼痛及缩短恢复时间。

鹏程天使光雕专家李子鹏主任,不仅像中华五台山一样孕育着丰厚的“关爱阳光”,更是在吸脂、减脂及充分利用脂肪填充等方面,精益求精地为求美者塑造完美曲线。

而微整形专家沈敞原院长,不仅是PR线雕美容技术创始人更是意大利悦升线SUTRONR悦升“终身名誉医师”。其还是保妥适授证培训导师,专门培养医生,彰显医院学术地位和专家学术价值,因为经常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所以被众多求美者喜爱。

鹏程医院还有抗衰老专家韩守义院长,其从事抗衰老工作30多年,85岁的身体感觉像35岁,身体力行帮助不少求美者变得更加年轻和健康

同时,鹏程的专家团队还有各有所长、各有所优的青年才俊哲彗主任、唐航主任、李芳芳主任、朱家锜主任、李云燕主任、余港医生、王小芳医生等……

而鹏程的团队及服务就更是勿须过多言语。李艳艳院长和多部门团队为了让求美者变得更美,加班加点是常事,晚上6点吃午餐也不稀奇。甚至边走路边解答求美者的疑惑问题。鹏程医院潘尤胜总经理更是像教练一样,与集团COO胡青女士一道深情陪伴、鼓励每一位鹏程家人,并像家长一样时时刻刻为他们加油、打气!鹏程的领导、专家、小姐姐,大家都是“用心换心”:她们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她们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她们积极发现顾客需求并及时解决顾客难点;她们团结、自信、有力量;她们不言弃不放弃不抛弃服务顾客说干就干、马上就干

鹏程的专家、团队,用匠心的技术和务实的服务,迎来尊重、迎来声誉,迎来客户的认可和选择!鹏爱医美国际(AIH)联席首席运营官胡青女士表示,“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只是起点,不是终点。这正如鹏程医院25周年庆的口号——精彩,才刚刚开始!鹏程人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深圳医美的名片和医美之都的建设竭力,为求美者‘安全塑美’‘自然塑美’‘三名塑美(名院名医名品)’竭力!

(杨丁瑞、金世彬)

个人简介
公益人、媒体人、策划人。广东省级作家。新闻赢销、文化赢销、公益赢销——倡导者、实践者、实战者。“生日请先感谢爸妈”倡导人,“笑脸央视弘扬爱”策划人。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