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兄弟盘家饺子店

卢松松 转载自 卢松松博客 | 2021-12-14 13:18 | 收藏 | 投票

  有个兄弟盘家饺子店,转让费300000,营业了三个月,生意不好,房租都做不出来,焦头烂额,心急如焚。叫几个朋友一起过去看看,能否有良策应对,我们到了一看,店面位置好,经过人流量大,店里装潢温馨,整齐卫生,手工饺子味道不错,价格也还可以,大概一块钱一个,怎么会没生意?

  经过几次试吃,产品品种单一,对顾客吸引力不强,经营模式不灵活。旁边不远处有家水饺店,卖机器水饺,每两比咱家便宜1-2块钱。

  改进建议:增加凉菜品种、增加黄焖鸡米饭icon,扩大消费人群。要坚持手工水饺,每量再涨价1块钱,拉开与机器水饺的价格,突出自身手工水饺优势。开始卖生水饺,20元一斤,顾客可以买回家,自己煮着吃,方便快捷,味道好,上线外卖平台,增加收入。

  我们的建议,让他绝处逢生,生意非常好,店里堂食生意有起色,外卖上线后也不错,吃饭时间根本忙不过来,最近又增加了两个师傅,手工比机器受欢迎,贵一点没问题。

  我觉得生意不好,就需要动脑筋,找到原因,想出办法,加以改进,只要路子对了,就会有翻盘机会。

来源: QQ/微信:1334045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地址:

个人简介
卢松松博客是一个专注于网站运营、互联网技术、网站推广、网络营销等的原创科技博客,是一个值得个人站长和博主收藏的IT博客。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