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18分钟酒水专送来了 盒马在长沙服务再提速

李永华 原创 | 2021-12-21 15:21 | 收藏 | 投票

最爱享受生活的长沙年轻人,即将迎来一个好消息:2022年1月1日,盒马鲜生·佳兆业店将正式开业。

届时,盒马将携刚完成升级的盒马X18酒窖、盒马花园、盒马烘焙等业务模块进入佳兆业店,新店占地面积近3000方,周边包括凯通国际城、融圣国际、人民新村社区等近800余个小区将在新年成为“盒区房”。

其中,最令人期待无疑是“盒马X18酒窖”,这是盒马全面升级的酒水业务,最快18分钟送达的配送服务,线上线下同步提供专业服务。

 

升级之后的盒马X18酒窖,商品丰富性会大大提升,商品种类达到1200多款,覆盖白酒、葡萄酒、洋酒、啤酒、低度潮饮六大类,有贵至近7万元一瓶的6升装茅台、82年拉菲,也有十几块钱的平价“小甜水”。

凭借着优秀的供应链能力、绝对正品保障以及线下流量,“盒马X18酒窖”一上线便迅速蹿红,先后在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长沙等10个城市开出首批10家“盒马X18酒窖”,均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和口碑,深受年轻消费者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长沙的年轻消费者对酒类的消费能力也不容小觑。

“越夜越精彩”,是长沙在全国的标签之一。据统计,长沙一年的酒类销售额接近72亿元,其中红酒占比20%--30%。微醺,也是长沙酒类市场的重要特征之一。此外,长沙消费者买酒的方式发生了变化。据了解,即时配送的订单量占到 45%。

主打千款酒水、海外直采红酒、贵酒保真、最快18分钟专送的盒马X18酒窖,无疑切中了长沙消费者的买酒刚需。

目前,盒马与贵州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洋河、泸州老窖等10大高档白酒品牌,拉菲、玛歌等5大知名酒庄,均达成了重要合作,53度飞天茅台系列、第七代五粮液珍藏版,均已实现直采直供,贵酒100%保真。而且,直采砍掉了中间环节,打破了物流和价格的不对称,让消费者以更透明的价格买到正品好酒。

另外,盒马X18酒窖的资深买手,深入各国核心产区,精选高品质酒款,坚守酒庄直供,从酒庄到餐桌,实现真正的源头直达,让我们的用户坐在盒区房,安心享受世界各国最优质的葡萄酒。

 
个人简介
专注金融领域,尤其是Fintech、区块链等。钛媒体2017年十大作者入围,钛媒体、亿欧、i黑马等70家媒体专栏作者, 《财富生活》等多家杂志撰稿人。同好共同交流请添加微信:tanglangcaijing01
每日关注 更多
李永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