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赞!大赞!潭江半岛人和名门食品人勇摘开平市十大旅游手信

金世彬 原创 | 2021-12-21 17:02 | 收藏 | 投票

 2021年12月15日,由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开平市旅游行业协会承办,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开平市融媒体中心,江门开平市文旅孵化基地支持的2021年开平市“十大旅游手信”评选活动暨“世遗之乡有文创”成果展与推广对接会在江门开平市文旅孵化基地举行。一批旅游手信产品现场“擂台比武”,角逐“开平市十大旅游手信”称号。

在潭江半岛人和名门食品人的层层努力、层 层把控下,五星品质的“陈皮抹茶饼”荣获开平市“十大旅游手信”称号,“蒜香肉松孔雀卷”荣获“优秀入围奖”。

大赞!大赞!开平名门食品有限公司五星品质的“陈皮抹茶饼”荣获开平市“十大旅游手信”称号!

大赞!大赞!开平名门食品有限公司五星品质的“蒜香肉松孔雀卷”荣获“优秀入围奖”。

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这些获奖的开平本土特色产品,都具有其独特的文化图腾,有属于开平的记忆。

据悉,名门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开平潭江半岛酒店全资拥有、生产健康食品的专业厂家。自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具备研发、制造、分销的综合型食品制造企业。公司率先引进全自动生产设备以及包装检验设备,拥有一流专业技术人员和经验丰富的生产工人。

名门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潭江半岛酒店的领导下,以潭江半岛酒店五星级的光环和品质,打造出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和手信,不仅为侨乡的食品增辉添彩,更为侨乡的文旅事业贡献一份潭江半岛人和名门食品人的力量。(特约记者潘宗明,2021年12月21日发自广东江门)

个人简介
公益人、媒体人、策划人。广东省级作家。新闻赢销、文化赢销、公益赢销——倡导者、实践者、实战者。“生日请先感谢爸妈”倡导人,“笑脸央视弘扬爱”策划人。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